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猎妖师》入围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金摄影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6 10:5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10月15日,由国内青年导演岳士龙执导,北京汉影博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大片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乐享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大片秀独家发行的魔幻动作电影《猎妖师》入围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导演岳士龙携影片主演“内地小生”杨惊羽、出品方汉影博漫总经理何平及大片秀CEO虞俊达受邀共同出席了此次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网大盛典”,《猎妖师》在众多优秀的电影之中跻身“金摄影奖”提名之列,引起了业界和网友的广泛关注。

 

  《猎妖师》不负众望的在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获得重要奖项提名,被认为实至名归。魔幻动作电影往往是院线大制作电影的专属题材,而近些时日出现在网络电影中的同类型题材电影,粗制滥造的居多,往往是打着魔幻的名号做出一个毁三观的故事,《猎妖师》则与其不同,立项之初就以院线级影片为标杆,立足打造高质量高标准的魔幻电影,影片既有令人炫目的特效又有拳拳到肉的武打,令人十分瞩目与期待。

  据了解,《猎妖师》讲述了在一个充满各种妖魔的架空世界中,腐蚀者和蝙蝠妖妄图打开妖界之门,不断追杀掌管妖界之门的小精灵咕噜,猎妖师林翰嗅到妖气卷入战斗之中救下了咕噜,林翰与咕噜并肩作战和妖界势力展开了最终的决战。电影中既有对动人爱情的描绘,也有对人类和精灵友情的书写,还有对人性的深度思考,故事悬念跌宕起伏,笑点泪点交织不断,众多的亮眼看点构成了这部精彩纷呈的影片。

  影片耗时之久,投资之大在网络电影中是少有的。《猎妖师》最夺人眼球的就是小精灵咕噜,片方力邀到国内顶尖特效制作团队操刀制作,特效负责人表示创作咕噜最难最复杂的就是毛发部分,为了凸显咕噜的性格仍旧选择为咕噜增添精细的毛发,尽管此举倍增了时间和资金,但全CG特效打造的出来的咕噜既有精灵的灵性又有孩童的俏皮,达到了设计之初的理想效果。而除却咕噜之外,影片的特效场景也是精心制作,尤其是恢弘浩大的战斗场面,磅礴炸裂的法术,令人燃动内心。

  《猎妖师》能入围“金摄影奖”不仅是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对该片质量的肯定,更是影迷和网友对该片的认可,影片将在10月19日,相信届时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