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人为馅》定档1024 白宇首牵杨蓉甜蜜爆表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7 08:4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戴莹、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杨蓉、白宇主演的爱奇艺犯罪悬疑超级网剧《美人为馅》宣布定档10月24日,两款人物海报也随之曝光。海报中,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的白宇,或身着西服神色冷峻,或牵手杨蓉甜蜜感十足,完美诠释韩沉酷帅又痴情的特质。

  该剧改编自丁墨悬爱三部曲之《美人为馅》,男主韩沉因其冷酷俊俏且痴情专一的个人特质受到众多粉丝的喜爱与追捧,对于此次诠释该角色的青年演员白宇来说,无论是众多的动作场面,还是人物本身的复杂形象塑造,均挑战颇多;同时与杨蓉组合的“最甜悬疑CP——沉眠CP”也让观众们期待万分,二人更是共同为该剧录制了主题曲《沉眠》。

  据悉,《美人为馅》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登陆爱奇艺视频平台。

《美人为馅》白宇首牵杨蓉
《美人为馅》角色海报
白宇主演《美人为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