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谁说奶爸只会带孩子? 单曲《你是否一样》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7 11:1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谁说奶爸只会带孩子?没错,这个奶爸就是在最近热播的《爸爸去哪儿4 》中,为了让女儿考拉吃的好、住得舒服,跟节目组设置的环节“斗智斗勇”,又充满柔情的张伦硕。很多人认识张伦硕都会被他的好身材吸引而误以为他是个Super Model. 而殊不知,张伦硕他有着非常远大的音乐抱负,由他亲自操刀作词作曲的单曲《你是否一样》,即将呈现给大家。大家不知道的张伦硕,其实是一个非常阳光、思想积极正能量十足的大男人,就是因为如此他才能创作出这般有意义的歌曲。

你是否一样-封面图
 

  《你是否一样》歌词讲述着,每个人在不同的城市打拼,都怀揣着自己的理想,努力着、坚持着,也会迷茫,也会失去方向。但是积极的信念,和正能量的传递,才能给自己快乐,才是最强大的力量。张伦硕想展现给大家的是无论你在什么岗位、怀揣着什么梦想都要相信自己,鼓励自己,不要轻言放弃,去想想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为梦想而继续努力拼搏的“同胞”而不会感到孤独,当然,张伦硕本人也是其中一员,他也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让你知道圆梦的路上并不孤单,希望大家融入进来,产生共鸣。

  我们希望,当你失落了,想放弃了,唱起这首歌,能给你力量。来,走进张伦硕歌声的世界,让咱们一起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