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西游记》最新一季确定回归 原班人马下周正式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8 10:4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go综艺真人秀节目《新西游记》确定下周回归,原班人马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以及安宰贤等四人悉数回归,将会在本月24日开始进行心已经节目的录制。

《新西游记》
 

  《新西游记》是tvN电视台推出的一部网络综艺节目,由《三时三餐》、《花样青春》等节目的导演罗英锡PD进行制作,是一档旅游类的节目,是仅通过网络播放的节目,开创了韩国综艺的全新模式。该节目在2015年9月4日播出了第一季,第一季选择了在中国西安进行录制,因为参与节目录制的成员们之间都十分熟悉,因此在录制的过程中十分轻松,成员们之间也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制作人罗PD表示《新西游记》的宗旨就是制作一个人们能在短暂的休憩时间内能看完的并且得到快乐的节目,因此节目的视频剪辑成了很多短小的片段,方面人们观看。

  而《新西游记》的命名也与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有着莫大的关系。据悉,姜虎东与李秀根两人都曾因为各自的失误而面临着巨大的舆论压力,需要机会向观众们展现全新的面貌,是观众们能够重新接纳他们,而在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中,孙悟空和猪八戒也都在天庭犯了错误而被贬下凡,但是他们通过保护唐僧西天取经而得到了救赎,因此罗PD为该节目取名为《新西游记》,也有消息表示因为节目是在中国西安进行录制的,而先在韩国西面,因此为西游记。无论节目取名的意义是什么,关键的是《新西游记》这个节目做得恨得很好。

  无论,是景物的拍摄还是成员们之间的旅行互动都十分美好,很多地方景物拍摄的很漂亮,并且在节目中还宣传了中国的古典文化,真的是一部很不错的综艺,用崭新的形势带给了观众们不一样的爆笑经验,这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新的一季。并且新一季中原班人马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以及安宰贤四人全部回归,他们将会再度为观众们奉献一档十分轻松搞笑的栏目。

  据悉,《新西游记》将会在本月的24日-25日在韩国国内进行录制,完成韩国国内的拍摄工作之后,将会在下个月前往中国进行录制,具体的录制时间将在成员们调整好形成之后公布,四名成员也将带来新的旅行,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