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圭贤-宋旻浩加盟《新西游记》第三季 六个人的花样旅行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9 09:1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消息表示tvN网络真人秀综艺节目《新西游记》第三季将会在近期内回归,并且将会是原班人马展开新的节目的录制,不过随后节目组方面做出了回应表示关于《新西游记》第三季的具体事宜还在商讨之中,今日又有消息表示男团Super Junior的成员圭贤以及WINNER成员宋旻浩也将作为固定嘉宾加盟《新西游记》第三季,6个人的完整体诞生了!

圭贤-宋旻浩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uper Junior的成员圭贤以及WINNER成员宋旻浩目前已经确定将加盟tvN网络综艺节目《新西游记》第三季,并且将会在19日与节目原成员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安宰贤等4人见面,进行初次见面部分的节目录制,两人将会在原来的4名嘉宾一起组成新的团体,共同上演花样旅行。Super Junior成员圭贤出道以来就一直备受粉丝以及观众朋友们的喜爱,无论是在其出演的综艺节目中还是他担任MC的电台节目中,圭贤都展现了十分有趣的艺能感,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而WINNER成员宋旻浩也凭借着自己的才华受到了圈内人士的好评和肯定,在综艺节目中也逐渐展露了头角,因此两人的加盟也给《新西游记》加入了更多新鲜的元素,6个人在一起将会发生怎样的新奇和爆笑的故事也让人们十分期待

  tvN电视台近几年来推出了很多优秀的综艺节目,包括《花样爷爷》、《花样青春》、《花样姐姐》、《三时三餐》、《游戏的法则》、《SNL Korea》、《新西游记》等等,其中《新西游记》是唯一一档通过网络比出的综艺节目,开创了韩国综艺的全新模式,而且节目组为了能够让人们更好的观看节目,特别推出了一段段放映的模式,将节目剪辑成适合观众们观看的短片,这样人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观看完毕,省去乐很多麻烦,获得了观众们的广泛欢迎。此前,该节目已经播出了两季,每一季都让观众们看到了不同点和新鲜感,因此第三季的拍摄也吸引了更多网友们的关注,人气爆棚。

  。另外,《新西游记》第三季将会在24日开始进行录制,结束韩国国内的录制之后,将会前往中国进行拍摄,具体播出时间还未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