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贤胜退出组合BEAST 以SOLO歌手身份展开个人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0 08:1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9日晚间据韩国媒体报道,组合BEAST的所属经纪公司CUBE娱乐发表官方立场表示BEAST组合成员张贤胜从19号开始推出BEAST组合,以SOLO歌手的身份展开个人活动,BEAST将以五人的形式重新调整,该消息公开后立即引发了广大的关注。

张贤胜(资料图)
 

  此前,就有媒体爆料张贤胜因各种原因或将退出BEAST组合,不过经纪公司很快就做出了否定,表示张贤胜只是暂时不参加组合活动,不会退出BEAST,而张贤胜也将参加以后的粉丝见面会以及演唱会等活动。不料,19日晚,CUBE发表官方立场表示张贤胜从今天开始退出BEAST组合,其余成员尹斗俊,龙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孙东云5人将重新调整。CUBE相关人员还表示:“现在包括张贤胜在内,BEAST全体成员的续约时间是在今年年末,所以一切皆有可能,在那之前一切的solo以及组合活动都会加快。”这样的消息也让粉丝们猜测不断。

BEAST (资料图)
 

  BEAST是韩国CUBE Entertainment公司于2009年推出的男子流行演唱团体,由尹斗俊、张贤胜、龙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孙东云6人组成。出道以来展示了十分强势的男子形象,歌曲和舞蹈都别具风格,有自己独特的魅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大批粉丝的喜爱,被称为“小兽团”。张贤胜退出组合的消息让很多粉丝表示心疼,更多的粉丝表达了自己的惋惜和遗憾。

  以下是CUBE娱乐官方立场声明:

  大家好,这里是CUBE娱乐。

  十分感谢一直以来爱着BEAST的粉丝们,现在向大家传达以下消息。

  从今日起成员张贤胜退出组合BEAST,尹斗俊、龙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孙东云5人将重新进行调整。张贤胜今后不再以BEAST成员活动,而会作为Solo艺人进行个人的音乐活动。

  张贤胜和5名成员因为彼此对音乐的见解和性格差异而对于组合活动的发展变化一直在商谈和讨论。所有人经过深思熟虑,也和张贤胜协商决定组合重新调整。

  7年间BEAST和粉丝们共同成长,为了共同的目标好不停歇的奔跑着。因此作出此次决定的成员们和公司,这对所有人来说都不容易。

  变化为5人组的BEAST会毫不动摇地进行2016年的既定目标,进行新专辑的准备和消化韩国国内的行程。希望大家今后也尽最大努力为了BEAST和张贤胜应援。

  谢谢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