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致列《我是歌手》获第四名 《我独自生活》吐露 “没觉得自己是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7 14:5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歌手黄致列加入湖南卫视歌唱真人秀《我是歌手4季》的比赛以来,以出色的歌唱实力与其他歌手对决。在26日晚播出的节目中,黄致列挑战演唱了张宇的《一个人的天荒地老》,同时结合了韩国传统歌曲《阿里郎》,向观众传达了令人痛心的离别和对爱人的思念,牵动人心的声音获得评审团一致认可,在此次竞演中获得第四位的成绩。

黄致列《我是歌手》
 

  而其他几位歌手,李玟《what's up》第一名,徐佳莹《不痛》第二名,容祖儿《月半小夜曲》第三名,李克勤《风继续吹》第五名,张信哲《微光》第六名,王晰《重来》第七名。

  黄致列自1月15日参加第一期竞演以来,成绩排名比较稳定,挑战的歌曲也受到好评。第一期韩文歌曲《那个人》第二名;第二期挑战张信哲的《从开始到现在》第二名;第三期演唱张学友的《一路上有你》第三名;第四期演唱BIGBANG的《bangbangbang》第一名;第五期演唱那英的《默》第六名;第六期演唱韩语歌曲《苦海》第三名。一共4期的《我是歌手》已经进行了一半,之后的节目想必更加精彩。

《我是歌手》第七期排名
 

  除了《我是歌手》,黄致列在韩国参加的综艺也十分精彩,他于2015年10月9日播出的MBC《我独自生活》首次出现,之后固定出演,是生活在屋塔房的暖男。

黄致列《我独自生活》
 

  在26日晚播出的《我独自生活》中,黄致列和许久没见面的故乡朋友相见了。在车里的时候朋友们问黄致列到现在为止都见过哪些艺人,并列举出EXID,少女时代等人气女团成员。然而黄致列回答道“到现在为止我都没见过”“我都没有觉得自己是艺人,每天结束活动后就回家练习。”真挚又搞笑的发言引发现场爆笑。

  黄致列还和至亲朋友们一起去了仁川的中国城,游玩了多种游乐设施,黄致列还把中国的小吃臭豆腐等带回了韩国,和朋友一起快乐用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