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露最新单曲《怎样遇见你》,现已全网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8 10:5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Hi-Fi小天后孙露拥有着略带低沉、迷人的女中音,且她的嗓音又仿佛带有一种疗伤的功能,被所喜爱的歌迷们称为“疗伤天后”。在数字音乐越来越普及化的今天,她的实体专辑却依然热卖,可以说是车载音乐里必备的曲目。

怎样遇见你+孙露-封面
 

  孙露最新单曲《怎样遇见你》现已全网上线,在这首歌曲里孙露用充满治愈的声音安慰每一颗孤单心灵的同时,亦是在告诉所有人,我们终会遇见爱,请耐心等待。张爱玲说“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碰上,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唯有轻轻的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

  如果你倾心聆听《怎样遇见你》,你会在孙露的歌声中得到鼓励,坚定等待的信念,就像歌词里唱的一样坚定不移。

  据悉,孙露的全新数字专辑,也将在近期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