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摆渡人》即将华丽来袭 张嘉佳公布人物剪影海报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9 08:3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嘉佳自编自导,王家卫监制的改编自张嘉佳短篇小说的电影《摆渡人》即将上映,这是张嘉佳首次执导电影,并且汇集了梁朝伟、金城武、Angelababy、鹿晗、杜鹃等众多实力派以及偶像派演员,因此观众们对此十分期待。

《摆渡人》
 

  10月18日晚间,张嘉佳通过自己的微博公开了电影《摆渡人》的人物剪影海报,还表示《摆渡人》即将来袭,并且会在19日公开晚间8点正式公布。张嘉佳在微博写道:“陈末来了,管春来了,小玉、毛毛、马力、何木子来了。一部轰轰烈烈的电影,一场波澜壮阔的人生。我愿做个逗号,让全世界的欢乐永不停止。摆渡人,终于来了,明晚八点正式发布。”张嘉佳的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对此十分期待,纷纷留言表示:“一定会支持,希望你能越来越进步 ,让大荧屏完美的呈现你所讲述的故事”、“世事如书,我偏爱你这一句,愿做个逗号,待在你脚边。但你有自己的朗读者,而我只是个摆渡人。”、“终于来了,不能在期待了,快点上映”等等。

王家卫
张嘉佳
陈末
 

  电影《摆渡人》改编自张嘉佳短片小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主要讲述的是一个独立又充满侠气的都市女孩小玉痴情暗恋画家马力的感人故事,而电影将会在原有的故事框架的基础上再加以延伸,让内容更加丰富,因为是张嘉佳本人担任编剧,加上王家卫进行监制,梁朝伟主演,因此网友们表示电影的故事情节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管春
小玉
马力
 

  在公开的人物剪影海报中,除了监制王家卫意外,所有演员均没有公开,只公开了他们所饰演的角色,不过网友们从人物的剪影中分辨出了每一个角色的饰演者,据网友们分析主人公陈末是梁朝伟,而管春则是金城武,女主角小玉由Angelababy饰演,马力的饰演者则是陈奕迅,而名模杜鹃饰演的角色则是何木子。此前有消息爆料表示人气偶像鹿晗也特别出演了该剧,据爆料表示鹿晗饰演的是陈奕迅所饰演的角色马力的青年,是一个有着独特个性的画家,因此很多网友们也表示好奇,不知道baby和鹿晗之间是否会有感情戏。

何木子
毛毛
 

  此前,张嘉佳编剧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已经在9月29日正式上映,目前总票房成绩已经达到了7.73亿,在爱情文艺片票房排名中位列第二,仅次于排名第一的《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因此网友们对《摆渡人》的期待很高,希望《摆渡人》能够带来更好的票房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