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长寿组合神话回归在即 22日将公开新专辑先行曲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9 11:0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太期待!韩国最长寿男子组合神话即将在11月携正规13辑回归歌谣界,今日,神话公司表示神话组合将会在10月22日公开新专辑的先行曲《认识的关系(She Said)》让广大粉丝们先听为快!

神话组合
 

  继去年2月26日发表正规12辑之后,神话组合近日宣布将会在11 月携最新专辑正式回归歌谣界,并且宣布将会在本月22日凌晨公开正规13辑中的收录曲《认识的关系(She Said)》,让粉丝们先听为快,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度回归的神话,让粉丝们期待不已。据悉,这首《认识的关系(She Said)》是一首以“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男女关系为主题,是一首表达微妙情感的中速歌曲,歌曲很有秋天的感觉,吉他-钢琴等柔和的乐器伴奏旋律令人期待,尤其是成员们细腻的感情表现和有个性的Rap而让人印象深刻的《认识的关系》,是对在友情和爱情边缘混淆的关系,定义为"只是那样的关系"的细嫩感情,平淡的描写会引起很多人的共感。

  此外,神话公司还表示:“为了等待神话的13辑发行的各位Fan,本月22日13辑收录曲《认识的关系》音源惊喜公开。以先行公开曲《认识的关系》为首,神话新专辑的收尾工作正在快马加鞭进行,希望大家给予更多的关注。”并且公开了神话成员先行曲的预告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神话6名成员以十分清纯阳光的样子出镜,虽然已经是出道19年的偶像了,但是神话6名成员如同吃了保鲜剂一样,依旧是刚出道时的模样,充满着男性荷尔蒙,时间很快,可他们都还是少年的模样,不禁引发网友们的感慨。另一方面,神话组合的正规13辑目前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将会在下半年发行。

  此外,神话组合成员也已经结束了各自的行程,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正规13辑的准备活动中,不久之后将会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和大家见面。成员兼队长的Eric目前参加了tvN综艺真人秀节目《三时三餐-渔村篇》第三季,这是Eric出道以来第一次一个人出演综艺,在节目中展现了惊人的料理实力,虽然做事的动作很慢,但是却展现了及其细心的一面,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和欢迎,成为了人们热议话题榜的第一位,成员们也对其出演的节目进行宣传,展现了6人一同走过了19年的深厚情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