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邵如一谢侍辛酷帅有型,亮相时尚星秀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0 11:5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时尚星秀年度人物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活动当日,汇集两岸三地的百位演艺明星、偶像与时尚大咖出席此次盛典,红毯上星光熠熠,各家媒体争相报道。此次出席活动的明星与嘉宾都展现了与众不同的时尚造型与极佳的搭配功力。

  大美星空艺人邵如一、谢侍辛受邀参加此次活动。新晋鲜肉邵如一身着独立设计师丁一川精心设计的服装亮相盛典,身着墨绿色皮衣酷帅有型;冷峻型男谢侍辛身着青年设计师曾帅设计的时尚简约的黑色牛仔皮衣大方得体,引发阵阵尖叫,闪光灯不断,现场人气可见一斑。

  时尚星秀盛典当晚红毯上,两人精致帅气的五官,时尚大方的绅士风度,让现场媒体和粉丝纷纷惊叹,邵如一与谢侍辛同是演员出身,初次涉及时尚圈的表现也谓可圈可点,也从不同角度展示了两人标新立异的时尚主张和乐于挑战的时尚态度。

  邵如一、谢侍辛坦言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活动,关于自己对时尚的看法则是“简单即时尚。”希望在发展演艺事业的同时,跟大家一同创造并享受时尚生活带来的美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