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玉泽演为宋允儿应援 为《THE K2》拍剧组提供零食车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1 16:0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暖心后辈,玉泽演为前辈宋允儿应援,给电视剧《THE K2》提供了零食车,所展现的义气让观众们表示暖心。

玉泽演-宋允儿
 

  21日据相关人士表示,2PM成员玉泽演为电视剧《THE K2》剧组提供了应援零食车以此支持与自己合作过的前辈宋允儿,展现了暖暖的义气。此前,玉泽演和宋允儿曾一起合作过KBS2TV电视剧《Assembly》两人在剧中有着大量的对手戏,因此结下了很好的情谊,为了表达对前辈的支持,玉泽演特别送上了应援零食车,暖暖的合作义气引发网友们的赞叹。

  玉泽演在结束电视剧《打架吧鬼神》之后就一直忙于组合的活动,并且出演了一些综艺节目,马上就要面临入伍的他同时也在考虑出演入伍前的最后一部作品。此前有消息表示玉泽演将搭档演员金允珍、赵在允等人共同合作出演新电影《时间上的家》,这是一部讲述经历了丈夫在家中死亡,儿子始终的家庭主妇在度过25年监狱生活回归到家庭中的紧张感十足的悬疑电影,而玉泽演将会在影片中饰演一个相信女主人公并且真心安慰女主人公的角色,同时也正是因为玉泽演的出现还一步步的揭开了女主人公身上发生的种种奇怪的事件,玉泽演的角色在电影中占有很大的比重,这也是玉泽演继2013年的电影《结婚前夜》之后以主角的身份回归电影,让人格外期待,电影将会在10月投入拍摄,预计在明年上映。

  此外,电视剧《THE K2》将会在今晚播出第7集,剧组也公开了最新的电视剧照,池昌旭和林允儿两人饰演的角色一起来到了海边,是开始约会了吗?在公开的剧照中,济夏将安娜拥在怀里,两人在海边约会的场景令人十分心动,此外,剧组还公开了济夏手捧安娜脸颊的照片,两人深情对视,唯美的场景让人们十分好奇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

  电视剧《THE K2》播出以来获得了观众们的强烈喜爱,收视率也不断高涨,剧中池昌旭与林允儿两人之间的CP也获得了观众们的喜欢和支持,两人剧中有着很多对手戏,而且两人颜值都很高,站在一起的画面十分般配,而电视剧播出之后两人也不断的发糖,让观众们表示少女心爆棚,期待着后面故事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