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PM玉泽演出演《News Briefing》 与大家分享即将入伍的心境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0 15:1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2PM成员玉泽演即将在明年入伍,这让粉丝们表示很不舍,而玉泽演也将会在今日参与《News Briefing》节目的录制,将会在节目中讲述关于入伍的心境。

玉泽演(资料图)
 

  2PM成员玉泽演在10日上午参加了SBS节目《News Briefing》的录制,并且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身为9年偶像的人生以及演艺事业的规划,同时玉泽演还在节目中公开了自己入伍前的心情,让观众们十分期待。玉泽演在2008年9月以2PM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从而开启了自己的演艺之路,除了与组合成员一同发行新专辑之外,玉泽演出道以来还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包括《灰姑娘的姐姐》、《Dream High》、《Who Are You》等,以不同于其他偶像组合的风格获得了巨大的关注,玉泽演所在的组合2PM被称为是野兽组合,而玉泽演则是野兽派风格的最好诠释者,第一眼看上去给人的感觉十分强悍,外形高大健壮,男友力十足,而事实上玉泽演内心里则是一个十分羞涩贤惠的男孩子,而且性格很好,很温柔,不会乱发脾气,是一个十分温婉的男孩,而玉泽演还有着十分让人骄傲的厨艺,会在宿舍做饭给成员们吃,很会照顾室友,这些事情室友在节目中也都有提到,表示如果玉泽演不在的话就会饿肚子,在玉泽演参加的综艺节目《三时三餐》中也有表现。除了内心里是一个很温柔的男生之外,玉泽演还是一个很会撒娇的男生,这与他野兽一般的外表也有着很大不同,成员们都表示玉泽演是一个很会撒娇的人。

  1988年出生的玉泽演也即将面临着入伍服兵役,这对于一个偶像爱豆来说是一个必须要接受的过程,玉泽演在今年出演了《打架吧鬼神》这是玉泽演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对于玉泽演来说意义很不一般,玉泽演自己也表示很努力很认真的诠释了剧中的角色,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而由于要入伍服兵役,因此玉泽演也辞演了很多影视作品,对于偶像的入伍粉丝们表示不舍,但是依旧祝福偶像能够早去早回,健健康康的。而玉泽演这一次也会在节目中讲述自己即将入伍的心境,让粉丝们倍感期待。

  另外,《News Briefing》 是一档点评时下热点的时事教养节目,于韩国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下午3时播出,玉泽演出演的这一期节目将会在本月中旬播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