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37届国际超级小姐世界大赛香港赛区竞选启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2 16:1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10月18日下午,由廸奥斯集团有限公司、廸奥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梦成真娱乐制作有限公司与深圳中演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37届国际超级小姐香港赛区总决赛新闻发布会暨梦成真慈善音乐会发布会在香港启幕。来自海内外、港澳地区嘉宾、历届冠军佳丽及多名选手代表等各界人士近1000人出席开幕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历届冠军秀将发布会推向高潮。由此,赛事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大赛总导演周明生(左4)

  据悉,第一届中国香港国际超级小姐世界大赛暨梦成真慈善音乐会,将于11月30日在香港九龙湾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在这个绽放美丽以及充满爱与梦想的舞台上,与大家不见不散。此外,香港获奖冠军佳丽将代表中国香港参加世界总决赛,同时获奖佳丽将在廸奥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投资的影视剧中担任重要角色。

  大赛中国香港赛区筹委会主席、廸奥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合惠,香港区赛事秘书长、威铭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李剑明,受惠慈善机构复康力量会长叶湛溪,香港区赛事评审、资深国际选美评审唐拉拉,2010中国小姐大赛香港赛区冠军赵哲妤,香港著名艺人林雅诗,中国区赛事常务主席刘广芝,中国区赛事副主席潘彼超、庄成、马化溧,台湾著名舞蹈大师王钦贤,赛事亚太区国际执行人周明生导演等重要嘉宾以及第33届国际超级小姐世界大赛中国小姐总冠军徐玮莹,第31届全球城市旅游小姐世界大赛中国小姐季军韩花楠,2013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冠军影视新星李奇原,第31届全球城市旅游小姐世界大赛中国澳门小姐冠军杨静,第4届中国职业服装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冠军超级名模林志华,第24届世界最佳模特国际大赛中国区冠军刘杰等历届冠军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同时,香港资深演员陈国权,TVB资深演员邓以豪、张德锐、胡天佑、李雨阳、吴尧尧、邱美薇、Shirley(FFX)、马嘉均、赵哲妤、程子渝、鸿杰等一众演艺界人士受邀支持发布会。

  据了解,国际超级小姐大赛被誉为世界四大旅游小姐选美赛事之一,与世界旅游小姐、国际旅游小姐及环球旅游小姐齐名。大赛为提升美丽的价值,弘扬中华民族的文化,促进世界和平和友爱,宣传举办地的城市品牌形象活动。大赛以保护环境旅游资源、倡导环保出行,共建绿色家园为宗旨,促进世界各国城市、各个地区旅游发展,增强世界各国文化交流以及国际间的友好关系。(梁春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