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正男子汉》众明星身高遭曝光 杨幂沈梦辰被逼现场卸妆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4 16:2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末,湖南卫视又一综艺力作《真正男子汉》开播了,本季节目中请到了杨幂、佟丽娅、张蓝心、沈梦辰四位女明星还有孙杨、黄子韬、蒋劲夫、李锐四位男明星,有了漂亮的女明星,节目的观赏性和话题度比第一季的时候都要高很多。很多综艺节目中都有明星去到部队体验部队生活的桥段,其实观众们是有些屡见不鲜的,不过在看了第一期节目后,小编对《真正男子汉》的好感度直线飙升,因为部队和节目组对明星们要求很严格,真刀真枪的操练上,而不只是让明星们去随便玩玩。看着严格又严肃的教官,让小编想起了自己军训时的场景。
 

  节目刚开始,教官就给了明星们一个下马威,对于站在一边偷笑的顽皮分子黄子韬,教官毫不客气的罚他做俯卧撑,刚进入部队还没适应的丫丫也被教官罚了,看着其他明星想笑又不敢笑的样子,不知有多少人觉得似曾相识。

  为什么说教官和节目组没有弄虚作假呢?节目开头整理内务时,教官要求女明星们不能带那么多瓶瓶罐罐,每人只能留三样护肤品,女生们应该都很能理解,出门只能带三样护肤品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何况明星们还要录节目。由于这个强硬的规定,杨幂在没有防晒霜的情况下进行了一上午的训练,整个脸通红,明显有些对紫外线过敏。在这之后,杨幂一直心心念念自己的防晒霜,跟其他明星、节目组、教官说了好多次,最后温暖的班长才特别为杨幂拿来了防晒霜,杨幂涂完后还主动要把防晒霜还给班长。这个细节让小编觉得节目组很真诚,不然不会让大幂幂过敏啦。

  第一期节目中还有很多劲爆的内容,比如让女明星们去卸妆,对全部明星进行现场的身高体重测量。测身高体重这个环节还是挺虐的,测之前兵哥哥要明星们自己报身高体重,然后去测量,然而测量后几乎所有明星的身高都缩水了,体重都身高了,打脸要不要来的这么快啊!由于娱乐圈很多明星的身高都被质疑,这次几位明星身高曝光后,有人专门用这几位的身高开始推断其他明星的身高,看来节目组坑的还不止这几位啊!

  第一期《真正男子汉》看完后,小编的评价就是有情怀、有笑点、真实并且有很多猛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