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生变数!跳膝拳王空降FF联赛四强淘汰赛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09:1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10月29日“FF格斗联赛”珠海站中,即将开启四强淘汰赛的征程。遗憾的是,不过在此前辛苦拿到四强名额的拳手,并不能悉数到场。曾计划参加FF格斗联赛珠海站世界格斗冠军联赛67公斤级赛事的泰国拳王诺鹏,因为在之前一场比赛中不慎被对手连续的扫踢击中手臂导致骨折,无法参加本次的赛事。而世界格斗冠军联赛原定的另外一场63.5公斤级的4强淘汰赛,尤里·茹科夫斯基(Yuriy Zhukovskiy)与斯拉温斯基·维克多(Slavinskiy Victor)的对阵,由于选手尤里因故不能参赛,来自立陶宛的伊戈尔·奥萨尼(Igor Osinin)将顶替尤里参加这场四强淘汰赛。

伊戈尔·奥萨尼
 

  相比起尤里·茹科夫斯基,23岁的立陶宛拳手伊戈尔·奥萨尼并没有太多的冠军头衔的光环,15战的数量相比尤里的39战也略显不够经验老道。不过在年龄方面,伊戈尔比尤里年轻了9岁,可谓年富力强。身高174cm的他身形也更为高大,从此前的65公斤级降到本次比赛的63.5公斤级也会给他带来优势。伊戈尔目前战绩15战12胜3负,是在KOK63.5公斤级赛事中排名第二的高手。早在2011年的PrideMuayThai上,伊戈尔就以自己惊人的跳膝攻击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去年的KOK GP FINAL中,他对阵摩尔多瓦选手Stanislav Renita,虽然被判定失败,但可以看出他的跳膝攻击依然十分具有战斗力,并且进攻的节奏更为灵活了。

珠海海报
 

  10月29日,斯拉温斯基·维克多对阵伊戈尔·奥萨尼,对手的改变会让维克多略感轻松还是压力更大?伊戈尔会给这次比赛带来怎样的变数?临时出站的伊戈尔是会马上铩羽而归,还是一路黑马到底夺取冠军金腰带?10月29日,青海卫视与乐视体育全程直播FF格斗联赛珠海站,精彩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