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博雅单曲《命运先生》热度爆表 潜力无限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6 10:4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氧气女神”贾博雅的首支个人单曲《命运先生》一经推出立刻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几日来网站试听量不断飙升,引发了热烈的反响。据悉,《命运先生》是为贾博雅领衔主演的奇幻电影《灵界助理》量身打造的主题曲。

贾博雅 (1)
 

  关注《灵界助理》的一定还记得片中卖得了萌斗得过嘴的鬼马精灵吕佳佳,为了重生历经波折带我们畅游了一场奇幻的灵界之旅。拍摄现场的贾博雅彻底打翻了观众心中乖巧甜美的形象化身调皮鬼,耍宝卖萌逗的工作人员频频笑场,在《命运先生》创作初始也融入了贾博雅这种轻松调皮的个性。作为一个初入乐坛的新鲜血液,面对这首专为自己打造的《命运先生》,贾博雅丝毫不敢怠慢,从词曲创作到后期,全程倾力参与,只为了能让自己与歌曲完美融合。

  表演专业出身的贾博雅在《花千骨2015》、《吐槽公司》、《只能活一个》等众多影视剧中均有出色表现,在最近刚刚杀青的悬疑剧《人偶师》中跟王茜老师精彩的对手戏也是得到了对方的称赞。此次受邀跨界演绎《命运先生》,也充分表达了最近对音乐的热爱,广大网友的支持就是对贾博雅努力最大的认可。

贾博雅 (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