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作才子钟启超签约东星娱乐 玩转音乐不忘初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6 11:0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喧嚣浮躁的娱乐圈,他们让心灵沉静,用才情点亮乐章,率性剖白,唱出来自他们心底的歌。他们,是华语乐坛真正当之无愧的实力派。

  多数人心里都明白,乐坛有大部分的歌手一大半都是靠颜值和声音更多的还是包装,很少有歌手完全靠创作“吃饭”,总觉得只有自己写出来的歌才是歌手自己的心情,才能唱出独一无二的感觉和感情。

图片1
 

  日前,香港国际星集团旗下新文化潮流品牌世纪东星娱乐正式与创作歌手钟启超签约。钟启超就读与中国音乐学院流行演唱专业,并通过对流行民族美声的学习使自己的创作才能有了极大提高。“音乐使我对未来充满激情”就是这种对音乐的态度,才让钟启超不断地提高。他是出于对音乐的热爱或是有感而写,他有写不尽故事。没错!这就是属于创作型歌手无可取代的独特魅力!

图片2
 

  据东星娱乐副总裁邱天先生介绍,东星娱乐之所以签约钟启超,是不仅看重钟启超作为全能型唱作艺人的综合能力,更看重他身上蕴含的积极追求音乐梦想的执着和信心。这次东星娱乐牵手钟启超,会为其全面拓展全球演艺市场,进一步完善东星娱乐在艺人经纪方面的完美蓝图。同为唱作人的内地知名音乐人未来星光总裁胡白先生对于钟启超的创作才华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同门师兄福尔摩斯组合对于钟启超的加盟也表示了祝福。

图片3
 

  而今,在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政策支持和指引下,东星娱乐制定出了更高更远的发展部署,并进行有效优势资源整合,文化产业链全面贯通,正向一个国际化的文化娱乐传媒集团形象不断迈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