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朝丁武——在经典与改变中前进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6 11:2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用淳朴之心对待所遇之事”,如今的丁武,褪去了年少时的轻狂和张扬,有女万事足的样子羡煞旁人。女儿的出现带给了丁武莫大的力量,重回戒烟戒酒的健康生活也给予他许多感悟。

丁武
 

  不久前,丁武为女戒烟的举动引发网友热议,一时风头无二,甚至为自己找来了电子烟的代言。面对商家的诚挚邀请,丁武回复“谢谢你们的诚意邀请,我的确是通过三个月电子烟的借助把真烟放下了,因为不想家里再有二手烟,这是为了女儿家人的一份责任,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摆脱香烟的困扰!”吸烟有害自身健康,对身边吸二手烟的人更会带来极大伤害,丁武表示自己既有这一份力量,那就让它发光发热,为更多人带去健康和温暖。

  熟悉唐朝和丁武的人都知道,他们不喜宣传,甚为低调,在舞台上光芒万丈,在舞台下享受自己的小生活。今年中秋,一曲《梦回唐朝》引爆乐坛,不少乐迷激动万分,在那个夜晚重回专属唐朝的年代。2013年,乐队新专辑《芒刺》面世,在乐界引起不小震动。他们继在北京、香港各举办了一场新专辑首唱会演出后,又持续在新西兰、斐济举办数场海外同名专辑巡演。数月密集宣传之后,我们除在各大音乐节能看到乐队身影外,其他时间似又开始神秘起来。这么多年,唐朝的歌就像陈年老酒,发酵蔓延,满溢的赤诚与胸怀,挥之不去,抹之不尽,但专场演唱会却极少,难以让乐迷畅快淋漓。

  二十多年前那场著名的摇滚红磡演唱会,让香港摇滚乐迷对唐朝乐队留下深刻印象,而这深种的情怀,在二十多年后的九展,重现了。今年11月12日,唐朝乐队将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办主题名为“唐朝·经典”的专场音乐会,这也是继三年前《芒刺》宣传后,唐朝再次踏足香港开唱。

  作为唐朝乐队今年唯一一场专场音乐会,极度重视现场调音及与乐迷之间互动效果的唐朝更是卯足了劲。据主唱丁武透露,此次音乐会将会把这二十多年来唐朝推出的四张专辑和一张EP当中的经典曲目一网打尽,还会有很多新鲜元素的呈现,精彩程度可见一斑。经典与改变的碰撞,正如丁武所说,“展现这个阶段能够更完整的一个唐朝”。

  成军28年,唐朝乐队的摇滚路热烈而虔诚。唱自己热爱的歌,过自己喜爱的生活,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不骄不躁,从容自如。丁武也说,到了一个阶段,该放下的就得放下了。想的清楚,活得明白,丁武和唐朝,一直在前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