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籁之战》决赛莫文蔚神奇改编 经典碰撞震撼对唱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4 14:2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东方卫视大型原创音乐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在经过三个多月的激烈比拼后,总决赛终于在周六晚开战。张梦羽、李光、耿斯汉、刘相松四位风格各异的挑战者过关斩将,相聚在总决赛的舞台一争高下,为《天籁之战》第二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两季《天籁之战》的艺术总监莫文蔚,在总决赛中“手握大权”,不仅指定张梦羽张杰对战李光杨坤、耿斯汉华晨宇对战刘相松费玉清,同时安排好了他们的出场顺序。和半决赛时的规则一样,她也拥有十票表决权,在票数接近的时候有“一锤定音”的效果,将成为选手晋级甚至逆转取胜的利器。

  和半决赛时花花和小哥总与观众的投票结果“唱反调”不同,总决赛中莫文蔚的两次选择都很合观众的心意,她高兴地说:“我是对的,跟观众是一样的。”华晨宇提醒小哥:“我们两个拿十票的时候都猜错了,你记得吗,就是我们跟观众想的是不一样的。”想到这个,小哥费玉清也不禁对“莫大BOSS”点头称赞:“你的眼光就是好。”

  在李光和耿斯汉的最终对决之前,莫文蔚邀请声音组合彭鹏和小文一起登台带来了一场特别的表演。彭鹏小文此前被同样是莫文蔚铁杆粉丝的叶秉桓击败,遗憾止步于半决赛,但是比没有进入总决赛更让他们感到遗憾的,是没有机会与偶像同台进行表演。天籁舞台再度发挥了“圆梦”的温馨功能,让彭鹏小文激动不已,收到邀请的那一刻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为了这场特别的表演,莫文蔚也是煞费苦心,她选择了2017年的大热歌曲《凉凉》,并把自己的经典作品《广岛之恋》融入其中,进行了大胆的改编。彭鹏小文也不负期望,他们的完美和声遇上莫文蔚独特辨识度的声线,碰撞在一起仿佛发生了神奇的化学反应,尤其是两首歌的副歌部分交织对唱,震撼的感觉像海浪一样扑面而来。在视频网站的弹幕上,观众都纷纷表示“被这首歌震撼到了”、“简直好听到爆炸”……连主持人程雷都惊叹:“这两首歌的结合太出人意料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