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莫文蔚南京相会老朋友 六朝古都遇见绝色演出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3 13:1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从今年六月开始,全世界的“莫鱼”都在翘首企盼“绝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路过自己所在的城市,毕竟这是莫文蔚25年演艺生涯里规模最大、场数最多的一次巡演。之前的两个月时间,绝色巡演南到澳门北至沈阳,在风情各异的六个城市先后掀起滚滚热浪,点燃了不同纬度的歌迷回忆里共同的疯狂。本周六(8月25日)晚,这场万众瞩目的巡演将登陆第七个城市——南京,在六朝古都上演“绝色”视听盛宴。

  莫文蔚与南京的初结缘早在2005年,她的“极度演唱会”让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沸腾。在微博上,有位铁杆粉丝晒出了泛黄的报纸与老照片,勾起了一波“回忆杀”:这位男生在2005年上台模仿莫文蔚并与本尊合唱,勇气可嘉,被誉为“南京莫文蔚”,经过了整整十三年,这位“南京莫文蔚”发长文力挺“绝色莫文蔚”,约定再相遇。许多当年来看过那场演唱会的老朋友们都表示在8月25日一定会去现场重温自己的青春,并纷纷晒出门票用行动支持。最令人惊喜的是,刚在台北结束了发布会、来到南京紧张彩排准备的莫文蔚,竟忙里偷闲转发了这位粉丝的微博,并表达了自己的满心期待:“缘分让我们在南京又再相遇,好开心,期待与你们相见。”俨然一派老友相聚的温馨感觉。

  其实莫文蔚并没有和南京暌违十三年之久,在2014年,“莫后年代”巡演曾唱响南京人民大会堂,当时莫文蔚突破传统演唱会类型,为了与歌迷有更近距离的交流与互动,奉献了一场剧院版的演唱会,与观众之间的距离近到触手可及,创新之举颇受好评。但是受到场地面积限制,那场演唱会可容纳的观众人数远远不能满足歌迷的需求。现在,为了满足更多歌迷来看现场的愿望,“绝色莫文蔚”巡演南京站将在历史悠久的五台山体育场举办,这是一个多次举办全国大型赛事的体育场,也是整个江苏省最早的专业足球场,四年前没有买到票的观众终于可以有机会亲临现场体验震撼,不少歌迷激动地表示:“四年前种的草,现在终于要拔了。”

  这个周六,让我们收拾好自己的故事和心情,走进五台山体育场,或挥舞或欢呼或默默拭泪或放声高唱,金陵上空飘扬的歌声里,总有一首镌刻着你的青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