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世界巡演彩排进行时 南京站预售4月10日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9 08:5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还剩不到一周的时间,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即将于4月13、14日正式开唱,这场盛大的视听盛宴终于要与我们见面。据悉,为了演唱会现场能为歌迷们呈现最完美的效果,王力宏与一众台前幕后工作人员昼夜不分进行彩排,全力备战演唱会。

王力宏彩排照片
   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打造最绚丽舞台

  今年,王力宏排开所有工作,日夜为《龙的传人2060》做着筹备与打磨,用心至深可见一斑。本次世界巡回演唱会,王力宏不仅将会带来数十首动听的新歌与经典老歌,还特地请来了格莱美灯光,控台,以及编舞团队与顶级硬体公司打造舞台效果。数百组镭射灯光变换,定制异形屏打造未来科技感,强强联合,就连彩排现场都令人炫目。

王力宏演唱会内容讨论
 

  北京站蓄势待发 南京站让人拭目以待

  据了解,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计划将于全球展开,将会是迄今为止王力宏规模最大的一次世界巡回演唱会。这将是一次超越想象的视听感受,更是王力宏耗时四年倾心为歌迷打造的音乐盛典。

  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已经拉开序幕,将于4月13、14日率先开唱。而5月19日、20日开唱的南京站预售也将于明日(4月10日)开始启动。每一站都是新的精彩,只为期待你的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