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跨界设计师陈伟霆作品正式揭晓 演唱会南京站将有全新突破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10:2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精彩纷呈的DIESEL 2016秋冬风格大秀于上海盛大落幕!全能艺人陈伟霆身穿自己设计的衣服空降现场,他与DIESEL联袂合作的胶囊系列正式揭晓并限量首发。黑色帽衫上,正面是双手合十的图案,设计理念为找寻自我和内心的方式。“当你手掌相叠,那么你就找到了自己。”倡宣与自我灵魂坦诚相见,发掘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存在价值与意义,为现场拥趸完美呈现了一场极致创新的视觉飨宴!

陈伟霆新闻配图1
 

  在娱乐圈经历风雨,如今光环耀眼的陈伟霆,始终用静思冥想倾听自我,遵循内心渴望。以“冥想、静思”为设计灵感来源的胶囊系列经由品牌全球艺术总监Nicola Formichetti 进一步发酵,回归基本,以经典黑白两色为调,以自然宇宙与祈祷手势为主要设计元素,从而构成自我、他人、世界三者之间的和谐与平衡,进一步映射这一系列的设计主题:冥想,自省自知;静思,处之泰然;逐寻,无惧无畏,从而呈现开辟自我人生之路、忠真实自我价值的设计理念。蜚声电影、戏剧、综艺、演唱会等各个演艺领域的他,从未给自己设限,努力踏出自己的安全区。如今正式步入时装设计领域,以实力发声,首次参与便与顶级时尚品牌进行跨界设计合作,肆意潇洒、真诚率性、大胆无畏,果敢突破这些独特的个人价值使他与DIESEL的品牌概念一拍即合。

陈伟霆新闻配图2
 

  此次陈伟霆亲自跨界尝试设计师这一职业也并非偶然。陈伟霆私下衣品一直够潮且有范儿,能够轻松驾驭各款画风。陈伟霆Inside Me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更被粉丝称为“个人巡回时装秀”,北京站及上海站不停换装大展潮男功力。据悉,陈伟霆南京站演唱会在服饰方面还会有全新突破。陈伟霆携手DIESEL首度合作的胶囊系列已经火热开售,摩拳擦掌准备抢购吧!

陈伟霆新闻配图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