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曲歌王」萧敬腾《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昨(11/16)南京盛大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7 20:1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金曲歌王』萧敬腾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盛大开唱,万人粉丝齐嗨,整场演唱会罕见的并未下雨,向来有『雨神』封号的萧敬腾还问歌迷说你们是不是觉得很失望这一趟没有看到下雨,他笑说:「我自己也很好奇我跟与雨滴为何有这么深的缘份? 」但当萧敬腾正从庆功宴的场馆回饭店时,竟然又意外的下起雨来,这也是南京两个月来的第一场雨,当地的粉丝纷纷上网留言赞叹老萧果然不负众望。

  南京演唱会上萧敬腾话匣子大开,把握空档与粉丝们聊天,特别是唱到自创组曲时,一连演唱了三首『永无止尽的爱、『第六感』和『寂寞还是你』,老萧说:「『第六感』和『寂寞还是你』是很小的时候写的,约莫17-18岁左右,感触很深,这两首歌陪伴了我10年,也陪伴听我歌的大家10年,我们一起成长。 」更感叹的说:「每张专辑都有收录我的自创曲,但你们对我的自创曲都并不是这么的熟悉,但其实最认识我的是接下来要演唱的这首歌『新不了情』。 」果真音乐一下全场已经开始大合唱,在台边听歌迷唱的老萧竟然意外的落泪! 鲜少在演唱会上落泪的老萧,为何感动掉下眼泪,经纪人表示,老萧真的很感动因为这首歌让大家认识他,然后也很感动全场一起大合唱,另一方面应该很感慨,希望有一天他自己的创作也可以引起这样的共鸣。

  向来有『雨神』封号的萧敬腾也在台上俏皮的说:「你们是不是觉得很失望这一趟

  没有看到下雨,是我(锁住)天气让今天不要下雨,让大家可以轻松的来看演唱会,我真的曾经很好奇上网搜寻『雨滴怎么形成的』,结果答案竟然都是写,『因为萧敬腾』,所以我就再也不查了。 」惹得台下粉丝哈哈大笑。 然而昨天晚上庆功宴结束的时候在回饭店的路上,竟然突然下起雨了,老萧也赶紧拍下影片上传到微博上,当地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南京已经两个月没下雨了,网友们也齐留言,赞叹老萧,赞叹老萧最后『雨神』的威力还是不负众望让南京下雨了。

  演唱会上萧敬腾也持续展现『娱乐先生』的时尚魅力,穿上四款2019秋冬品牌服装,分别是Neil Barrett、Versace、Ermenegildo Zegna、Acne studio,演出到最后时,萧敬腾还嗨到把身上的衣服给脱了,只剩一件白背心,全场粉丝都再度骚动起来 ;老萧的圈内好友白敬亭也还特别上网留言「为什么不穿衣服」。 庆功宴上老萧也难掩他的好心情,大啖主办单位准备的麻辣锅与大闸蟹,开心的与每一位工作人员合照!

  庆功宴上,老萧也鼓励了同在这场演唱会担任和声,且同时是节目《声林之王》的选手的陈瑽,原来这段日子以来,陈瑽因为与老萧师兄妹的关系备受舆论压力,甚至被网友指责有「后台」,让她有些受伤;在本周五(11/15)所播出的《声林之王》又让网友直指老萧过份严厉,甚至质疑他以「假公正」来包装自己,尤其对陈瑽的讲评让些许网友表示有双重标准之嫌。 对此老萧表示能够了解大家的质疑,但对于每个人他都是用平等标准看待。 而老萧同样以过来人的经验与陈瑽分享自己过去在初担任其他节目导师时,常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一开始自己很排斥接导师的工作,原因是每当在淘汰人的环节时,都会让他倍感痛苦;但随着经验成长,他要求自己更加坚强,尽量用比较理性、公正的角度看待这一切。 而他虚心接受大家对他的批评,也感谢大家如此捍卫和支持陈瑽!

  而最后他则一反在节目上的严厉,鼓励陈瑽学习放开心胸接受网络上的所有好坏批评,也很开心陈瑽在这段时间累积了许多粉丝。 努力的专注在自己的专业上、不受他人的影响才是最重要的。 这番话也让陈瑽表示获得满满的能量! 而南京演唱会后,《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下一场则将接力在宁波开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