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玮柏2020年全新专辑《Mr. R&Beats 节奏先生》正式发行 首唱会将于9/20晚20点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0 21:0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2020年全新专辑《Mr. R&Beats节奏先生》今正式发行。气势磅礴全新主打〈巴比伦〉为专辑再度揭开全新篇章 宣告回归,化身「说书人」 唱出作为人类的矛盾 并且从「欲望」中挣脱。歌曲中邀请西洋天王Kanye West 和 Justin Timberlake 御用的唱诗班团队跨刀,MV斥资近千万拍摄、搭景堪称好莱坞电影规格逼真,呈现古巴比伦老城墙风貌。潘玮柏为造型出动收藏已久的超浮夸「压箱宝」 直言「又爱又恨」为拍摄全身汗流浃背、忍受脏空气「全脸熏黑」,就连唱诗班团队咖啡色长袍都被熏成黑色。唯一一场《Mr. R&Beats 节奏先生》首唱会将于9/20 晚上八点于网易云音乐同步播出。

 

  继忏情歌〈To Be Loved〉及撕心裂肺的恨情歌〈第二顺位〉后;潘玮柏以王者姿态再度降临乐坛宝座,以气势磅礴的全新单曲〈巴比伦〉为专辑再度揭开全新篇章,宣告正式回归。〈巴比伦〉中,潘玮柏化身「说书人」以说故事的角度唱出作为人类的矛盾,并且如何在被「欲望」控制的过程中挣脱。而MV斥资近千万打造,不仅动员破百人的浩大团队,歌曲中更气势浩荡请到西洋天王Kanye West 和 Justin Timberlake 御用的唱诗班团队,且大量使用后期CG特效与现场搭景,将MV打造宛如好莱坞电影质感!此外,潘玮柏更拿出许多堪称「压箱宝」等级的精品首饰,令工作人员惊呼连连;拍摄时,导演现场以火烧制造烟雾,岂料竟让现场所有人的口罩瞬间「熏黑」,就连现场唱诗班所穿的咖啡色长袍都熏成了黑色。然而潘玮柏却敬业的丝毫不受影响,却在收工后惊觉:「回家一脱表才发现我竟然连表带也熏黑了!」〈巴比伦〉MV将在近期于各大视频平台首播;而随专辑推出,潘玮柏新专辑首唱会也将在9/20晚上八点同步于网易云音乐播出。

  全新主打〈巴比伦〉以气势磅礴的编曲镇压全场,潘玮柏同步以纯熟的饶舌技巧与重低音节奏宣告正式回归!而这首歌的创作灵感来自古老巴比伦的故事,描述著从前人们为了接近神达到完美的境界,犯了原罪建造了通天的巴别塔,激怒了神遭到一夕毁灭。而如今,人与人之间却仍遭受著彼此的摧毁。当越努力成就越大,人们愈想攻击,否定别人的快感蒙蔽了自己的内心。想要得到愈多,贪婪的本性愈被无限扩张。歌曲叙述作为「人」的矛盾。而潘玮柏以「说书人」及「第三者」的角度,希望透过这首歌能让人们直探自己的内心世界,化解现代人的心魔。

  这次MV则大手笔斥资近千万拍摄,并在影像中实验性的加入许多元素。场景包括象征万恶之渊的黑水池、三层楼高的通天梯与国王宝座、象徵贪婪的红色华丽餐桌...等,MV更陈设搭景还原古巴比伦时期老城墙风貌,后期也採用大量CG技术合成,十分耗时费力,制作规格堪比好莱坞等级。而其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一幕,即是MV中打造欧洲中古世纪的唱诗班;潘玮柏与与一群约50位唱诗班成员一字排开,以镇压全场的气势,还原震撼人心的合声场景,歌曲中的诗班吟唱更是来自西洋天王Kanye West 和 Justin Timberlake 御用的唱诗班团队。为此,服装师特地考究古代巴比伦时期的装扮,让每一位成员都穿上特制咖啡色长袍并戴上精美的编织面具,而面具下所面具下露出的黑色嘴唇,更象徵人与人之间经常用言语抨击与伤害一个人,有着「谨言慎行」的寓意。

  为了拍摄,潘玮柏也特地出动家中收藏许久的「压箱宝」,当中包括许多充满舞台效果的绝美首饰,尤其一顶镶满水钻的头饰,更首次现身在潘玮柏MV中!潘玮柏开玩笑说:「这些饰品都是看了喜欢就忍不住收藏了,现实生活中要是戴上这些饰品走到街上应该会被侧目吧,所以我对这些饰品是『又爱又恨』!」笑说他终于有机会光明正大的戴上这些浮夸的装饰品。此外,在拍摄时,导演为营造出烟火缭绕的神秘气氛,在现场以火烧制造烟雾,并紧闭所有门窗,却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口罩短短10分钟就瞬间「熏黑」,就连现场唱诗班成员们的咖啡色长袍都熏成了黑色,也让没戴口罩的潘玮柏每隔几分钟就得清理一次脸庞,现场空气之糟可见一班。尽管如此,潘玮柏仍相当敬业地不受任何影响,就连拍到全身汗如雨下却丝毫没有一声怨言,让众人都十分佩服,直到收工后,潘玮柏才惊觉:「回家一脱錶才发现我竟然连錶带也熏黑了,实在太惊人。」而因为专辑近期积极减重的潘玮柏,也在这次辛苦的拍摄后,忍不住「破功」,吃了将近一个月没吃的卤肉饭。此外,近来在《中国新说唱》节目中担任厂牌主理人的潘玮柏,也将在本周五(9/11)将《巴比伦》大秀首度搬上舞台,现场将还原MV场景,令人期待。

  而随着专辑推出,潘玮柏唯一一场的《Mr. R&Beats 节奏先生》首唱会,也将在9/20晚上八点同步于网易云音乐播出。许久未近距与歌迷见面的潘玮柏,表示非常想念巡演时光,也透露当天会准备多首惊喜曲目,邀请歌迷们一起共襄盛举;也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