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玮柏全新专辑《Mr. R&Beats节奏先生》将于8/14正式发行,新专封面首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6 16:4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2020年全新专辑《Mr. R&Beats节奏先生》将在8/14正式发行!这次的专辑视觉,更大手笔斥资近百万打造潘玮柏的「王者世界」,不但邀请备受瞩目的新锐设 计师Yii Ooi担任视觉总监,令人惊喜的是,专辑封面更罕见捨弃真人当作封面,邀请木雕老师制作潘玮柏仿真木雕,并经过后期CG特效合成,打造专属潘玮柏的奇幻视觉!而今天同时潘玮柏迎来一年一度的生日,对于生日,潘玮柏表示:「希望身边的家人、朋友还有粉丝们都能健康平安,也希望大家喜欢我为大家准备的『生日礼物』--《Mr. R&Beats节奏先生》!大家一起听起来!」

  睽违三年即将发行第12张全新专辑,这次专辑词曲几乎全由潘玮柏一手包办,更相当重视这次作品带给歌迷们的感受。而这次专辑视觉更大手笔为潘玮柏量身打造,这次视觉先是邀请在时尚、音乐圈备受瞩目的新锐设计师Yii Ooi担任视觉总监,脑洞大开的创意为潘玮柏呈现了不同以往的奇幻视觉。其中一景更出动50块大型冰砖,拍摄出冰面上的反射画面,现场瞬间画风转变为「冰雪奇缘」,让怕热的潘玮柏难得在夏天的摄影棚内喊冷!

  除此之外,专辑视觉中更特别结合专辑概念,将「节奏」具象化,打造一座充满科技感的 「机械王座」,烘托出潘玮柏的「王者感」!而这次也难得捨弃以「真人」作为封面,特地请木雕师傅依照潘玮柏的脸部特征与样貌,量身定制专属潘玮柏的半身木雕,并将木雕经过 CG特效,完成了专属潘玮柏充满霸气与王者风范的封面视觉。

  除了专辑即将发行,今天(8/6)更是潘玮柏的生日!生日一向不爱大张旗鼓庆祝的潘玮柏提 到:「希望身边的家人、朋友健康平安就是我最大的礼物了;也希望大家喜欢我为大家准备 的生日礼物《Mr. R&Beats节奏先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