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2020全新专辑第二主打《第二顺位》将于7/31 0点正式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07-30 15:5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2020年全新专辑《Mr. R&Beats 节奏先生》将在8/14正式发行,紧接着第二波单曲《第二顺位》以现下风靡流行乐坛的R&B与Future Bass作为元素,歌曲充满层次与潮流风味;MV更大手笔出动飞车爆破特效,呈现犹如电影般的浩大场面!此外,潘玮柏这次也大方出借他心爱的「蝙蝠车」入镜,令人赞叹又是一支价值破千万的MV!《第二顺位》音频将于7/31 0点上线,MV中午12点正式上线各大视频平台。

  继首波暖身单曲《To Be Loved》的「Swag」节奏令人一听难忘后;第二波抒情主打《第二顺位》更以R&B与Future Bass当作歌曲基调,让这首中慢板情歌充满节奏且增添潮流风味,瞬间充满丰富层次且不再单调。而这首歌的词曲同样来自潘玮柏的亲自创作,歌词写到在一段感情中被当成备胎的无奈与心情,令人彷彿也能感受到在爱情中不被重视的揪心之痛,更唱出深情相待的浓厚情感,Man味十足。

  这次MV剧本则由潘玮柏本人亲自发想、新锐导演Ares Wu操刀拍摄。提到MV概念,潘玮柏表示他想表达:「一但在感情世界中有了『第二顺位』的选择,没有谁会是赢家。」MV一开头便以飞车爆破画面揭开序幕,随着剧情推进才知道原来是一场精心计划过的复仇计划;潘玮柏在MV中饰演在一段关系中意外发现第三者,经过心中百转千回的妒忌与怒火,他决定亲手「毁灭」这段复杂的情感纠葛。而MV中其实并没有想像中洒狗血的剧情,所见的反而大多是潘玮柏深陷其中,感到痛苦并颓废的模样,更化上「受伤妆」,象征心灵与身体所受到的折磨与伤。有趣的是,MV最后一幕更拍出当天色渐亮,潘玮柏拿着铲子像是在「埋」些什么的伏笔,此景也让他笑说:「这结局是要大家『细思极恐』啊!」

  这次的拍摄现场中使用了不少特效并飞车撞牆等爆破画面,犹如电影般的浩大场面,连在场工作人员都感到相当震撼;也拍出了潘玮柏剧本中所设定的内心纠结与冲突。而不仅剧本亲自发想,潘玮柏为MV更首度出动他心爱的「蝙蝠车」入镜!当「蝙蝠车」一现身,更吸引全场尤其是男性工作人员的目光!当天拍摄目的地在海边,因为担心突如其来的风雨太大砂石会刮伤车身,剧组甚至停机三小时,临时租了拖吊车,将「蝙蝠车」从棚内移驾到海边,过程中潘玮柏本人倒是随兴又随和的不给工作团队压力。而加上「蝙蝠车」的价值,众人也笑说这次又是一支破千万价值的MV!

  更多新歌资讯,请关注@华纳音乐北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