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举办线上「专辑首唱会」,斥资打造五大场景还原《巴比伦》MV现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1 10:5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2020年全新专辑《Mr. R&Beats节奏先生》已正式发行,而他昨晚(9/20)也首次大规模以线上模式举办专辑首唱会,不但斥资钜额打造五大舞台场景,更把近千万的《巴比伦》MV场景重现,50名舞者大阵仗化身「唱诗班」壮观人海燃炸全场!让透过萤幕收看演出的观众也能感受到现场震撼!除了新专辑全曲目毫无保留地献给歌迷,潘玮柏更准备许多经典曲目让线上观众们大饱耳福,他也笑说:「难得演唱会观众不在现场,不过看到大家都在线上一起同欢是很有趣的体验。」而他也透露「减重计画」仍在继续,却没想到在开演前被前来探班的家人说「太瘦」,让他开玩笑说道:「有一种瘦是妈妈永远觉得你太瘦。」

  睽违三年已推出全新专辑的潘玮柏,近来除了专辑宣传活动,更如火如荼的录制《中国新说唱》,而他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引人注目,从导师首次Cyper公布到厂牌主理人公演首度演唱《巴比伦》造成热烈回响;潘玮柏惊人的舞台实力与魅力可谓撼动全场。为了新专辑,今晚潘玮柏也大规模举办线上「专辑首唱会」,不但一口气献唱专辑全曲目,更亲自挑选过去的经典歌曲,包括《Coming Home》《王者之声》《快乐崇拜》等,潘玮柏更在线与观众们「近距离」互动,让大家感受到满满的诚意!对于首次以线上演出形式举办专场的潘玮柏,先是笑说:「这真的是我的第一次,很新鲜。」而紧接着他也说:「虽然现场有观众,但跟线上观众们打招呼的时候,我突然觉得我好像在自言自语,还是跟大家亲自面对面我比较习惯,希望未来很快能见到大家!」

  这次演唱会更一口气打造五大舞台场景,包括开场由绚丽灯光所打造的迴廊,紧接着到由「巴比伦城墙」为灵感的主舞台、与现场观众近距互动的「雷射光束舞台」、为抒情歌曲所打造的「几何方块灯屋」及缤纷的彩色投影灯牆。而最令人震撼的则无非是正式在主舞台演出的《巴比伦》,因为现场舞台不但比照MV,当中MV中所打造的「巴比伦城牆」更搬到了现场!不仅如此,现场更有50名舞者化身「唱诗班」,当全员站上舞台、潘玮柏率领大批舞者,像是王者般降临现场时,全场也瞬间燃炸!更令线上粉丝们直呼实在是太帅气!此外,当演出《To Be Loved》时,潘玮柏更与女舞者现场演绎浪漫「双人舞」,令观众们大饱眼福。

  演出前,潘玮柏除了为了舞台、歌曲作了十足准备,也笑说目前「减重计画」尚未结束,水煮餐仍是他的「定番」饮食,只希望能在演出时有更好的体力及状态呈现给大家看。然而,潘玮柏也分享道妈妈竟然在探班时嫌他「太瘦」!让他笑说:「世界上果然有一种瘦是妈妈永远觉得你太瘦!」而他也在演出前为消水肿狂灌黑咖啡,分享自己平均一天至少三杯黑咖啡,更自备冰桶,一有机会就畅饮。而最后潘玮柏也与歌迷们说:「希望大家保持健康,很快我们会在演唱会现场见的!」

  更多新歌资讯,请关注@华纳音乐北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