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色之旅抵达最大一站 莫文蔚北京庆中秋送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0 15:1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经过近两周的休整,莫文蔚和她的“绝色Team”已经抵达北京,正在为2018“绝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表演做最后的准备。这个周六,一场令你意想不到的绝色演出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惊艳绽放。

  北京站是此次巡演的第十站,也是今年绝色之旅最大的一站。据悉,22日晚,久负盛名的工人体育场将迎来愈四万名观众,一起分享莫文蔚这25年来魅力四射的音乐人生。北京是莫文蔚开个唱次数最多的城市之一,也是她登上表演舞台最多的城市之一。早在2003年她的“动感北京”演唱会就登陆了首都体育馆,2009年的“回蔚”演唱会则选择了工人体育馆,2013年的“莫后年代”演唱会更是在北展剧场连唱两天,还有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在“鸟巢”奉献的精彩演出,若是再算上各种颁奖典礼与晚会,那更是不计其数。这一次的“绝色”演唱会,莫文蔚选择了能够容纳更多观众的工人体育场,希望能在这里与更多的歌迷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两周前贵阳站光彩夺目的苗族盛装造型让没来现场的歌迷大呼“错过了一个亿”,也让歌迷对之后的绝色旅程充满了新鲜期待。那么在绝色旅途上最大的北京站会不会有不一样的彩蛋呢?莫文蔚在肯定之余还不忘跟歌迷们卖个关子:“一定有惊喜,到周六晚上你们就知道了。”

  22日正好是中秋小长假的第一天,据消息人士透露,莫文蔚这次携带的行李特别多,远远超过之前九站,因为她亲自从香港买了许多月饼带到北京,除了送给北京的朋友,还将在演唱会后的庆功宴上与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庆贺中秋佳节,贴心的安排让身边的人都感觉暖到融化。热情的歌迷们则在月亮上做起了文章,纷纷猜测那首第一句就唱到月亮的《电台情歌》将会成为北京站的“中秋主打歌”,届时四万人共同仰望夜空堪称壮观奇景;十六年前曾与齐秦对唱过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亦出现在“入围”名单之中;同样与月亮相关的《半个月亮爬上来》还被歌迷在网上提出了“唱两遍”的另类请求:“这首歌唱两遍,正好就能拼成一整个圆月了。”

  究竟是哪一首唱着月亮的歌,会为你点亮夜空中的那轮明月?面对巡演旅途中创新高的观众人数,莫文蔚将送上什么新的惊喜?本周六晚来到工人体育场,感受四万人集体唱跳欢腾,才是这个中秋小长假最正确的打开方式,没有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