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nfinite东雨因状态不佳将缺席日本音乐剧演出 公司表示并不是生病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6 16:5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5日音乐剧《In The Heights》方面透露Infinite成员东雨因为身体状态不太好,因此将会缺席日本音乐会的公演活动,这让很多粉丝们表示担心,担心偶像的身体是不是生病了。对于此,Infinite的所属社公开回应表:“东雨确实将缺席音乐会的公演,但是东雨的情况并不是生病了,只是最近的状态不太好,因此打算休息一下”。

东雨(资料图)
 

  东雨状态不太好的消息公开之后,粉丝们纷纷表示心疼,并且留言:“二哥照顾好身体啊,知道你想跟大家一起活动一起玩,但是身体最重要,原则问题不能妥协嗷”、“身体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天使二哥好好休息哈,等你回来”、“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你已经很棒了,不用觉得对不起”等等。东雨因为在组合里年纪排名第二,因此粉丝们亲切的称呼东雨为二哥,又因为冬雨总是很善良,很开朗,总是照顾弟弟们,在舞台之上展现温暖完美的笑容,像一个天使一样,粉丝们又称东雨为“天使二哥”东雨要好好休息,尽快恢复状态。

  此前,东雨所在的组合Infinite回归的时候,正好赶上东雨的父亲病逝,原本在日本参加节目并且准备演唱会的东雨得知了这个消息之后匆匆回国,原本以为家里有亲人去世了,东雨会暂时停止演绎活动,但是东雨并没有,而是在办完了父亲的丧事之后就回归了组合,没有耽误任何行程,虽然很难过,但是东雨并没有将这样的情绪带到舞台上,镜头中的东雨还是那么开朗,那么自信,并没有在节目里失去笑容,以超高的质量完成了舞台表演,并且在出演的综艺节目里随时保持着优越的艺能感,完美的担当着组合的活力素,这样的东雨真的让粉丝们很感动,粉丝们纷纷表示东雨做的已经很棒了,从父亲去世到现在一直没有休息过,现在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所以一定要好好的调整。

  其实作为组合爱豆,每一个偶像都会面临着健康问题,有时候也许是压力过大有时候也许是由于形成繁忙而导致身体出现异常,因此粉丝们也表示希望偶像们能够多一些休息的时间,能够好好的放松一下自己,调节身心,缓解压力,这样有利于他们的健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