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后浪再起!FF联赛年轻猛将挑战俄罗斯拳王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7 09:1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29日,中国原创国际级格斗赛事品牌“FF世界格斗冠军联赛”,在打响历史名城汉中之后,将再次用格斗热血点燃浪漫的海滨城市珠海,在珠海开始FF格斗联赛本年度的第一场四强淘汰赛。在世界格斗冠军联赛67公斤级4强淘汰赛中,西班牙拳手大卫·鲁伊兹(David Ruiz)将于俄罗斯拳手德米特利·格勒夫(Dmitry Grafov)正面对决。

1
2
德米特利·格勒夫
 

  大卫·鲁伊兹是一名21岁的年轻小将,身高179cm,体重67kg。与他的年龄相比,他的经验绝对算是丰富。目前他的战绩是39战30胜8次KO,曾经三次获得西班牙冠军。鲁伊兹步伐灵活,攻击节奏快,中扫、低扫有力,善于制造拳腿组合的有效攻击。他曾在今年八月的昆仑决中遭遇荷兰选手穆罕默德·迈兹沃瑞,展现出了很好的身体协调性和相当的拳腿攻击力。

  此次在FF格斗联赛的拳台上,鲁伊兹即将面临的对手,26岁的格斗猛将德米特利·格勒夫,在FF格斗联赛南宁站中的一记高难度凌空转身踢让很多人记忆犹新,他第一回合就送给对手一次读秒,全程压制对手展现了深厚的泰拳功底。格勒夫9次获得俄罗斯冠军、2次获得世界踢拳冠军,胜率超过80%。

  10月29日,鲁伊兹这个年轻小将将要与格勒夫这位久经沙场的拳王一决胜负,年轻气盛的他能否以黑马之姿赢得胜利?还是格勒夫轻松应对再下一城?本周六晚19:30,与青海卫视一起关注FF世界格斗冠军联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