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戚薇生日高能直播压爆服务器 “魔性”到停不下来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7 10:2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6日晚,戚薇为了与粉丝共享生日喜悦,当晚进行了长达90分钟的直播互动。由于人数太多,直播服务器全面瘫痪二次重启,现场不仅空口吃辣椒、大甩魔性表情包,还首次曝光了手机中爱女lucky的音频,萌化了300万网友。不愧是直播界的“老司机”啊!

 

  戚薇生日直播太火爆  270万人在线再度卡爆服务器

  生日当晚戚薇在一直播平台与粉丝进行的互动直播,由于人气太火爆,服务器再次被压爆,直播不得不暂停。“服务器被卡爆”的情况在戚薇身上已经已经是第二次发生了,二次重启的戚薇,不得不吐槽:“刚刚表扬了一下一直播的网络很稳定,表扬错了。”

 

  “这是哪家脱缰的主播”

  嗑瓜子吃辣椒玩cosplay 表情包“魔性”到停不下来

  直播“老司机”戚薇这一次生日边拆礼物边与粉丝玩起“真心话大冒险”,不论是表演边嗑瓜子边唠嗑,还是空口啃辣椒,寿星戚哥简直没在怕的,收到的生日礼物也是千奇百怪,让戚薇大呼贴心:火锅底料、飞机枕、美瞳、内衣大礼包一应俱全,更有为自称“网瘾少年”的戚哥订制的手游,最后隔空甩出系列无负担表情包作为福利,还大胆show出了从未露面的爱女lucky的首段语音,萌娃Lucky祝“妈妈生日快乐么么哒”的奶音瞬间萌化网友。戚主播专业呼吁:“你可以点点左上角关注,关注戚薇不迷路!”

 

  90分钟“难忘今宵” 被赞“全程专业,可能唠了”

  戚薇:直播收入全数捐出

  戚薇生日直播全程90分钟高能无限,切蛋糕时更是想起《难忘今宵》,被网友怒赞:“全程超级专业的主播,聊了一个半小时不间断,可能唠了。”直播尾声戚薇魔性感恩报榜,口播鸣谢了前十位的守护排行榜,获得的314.4万的金币收益将全数委托直播单位捐赠给需要帮助的人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