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加娱乐成为2016年微博十大影响力直播机构之一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7 17:13:16   来源:互联网   

  10月25日—10月26日,2016年V影响力峰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峰会邀请到多个领域的诸多知名网红博主。娱加娱乐作为十大影响力直播机构之一,受主办方新浪微博的邀请,参加峰会。

 

  实力直播与秀场主播,收获佳绩

  娱加娱乐源于YY平台,成立于2013年。娱加作为直播领域的一名老兵,在16年6月获得国内顶级风投机构IDG的B轮融资,旗下全能艺人超过300人,在线加盟网络直播近3万名。站在直播的风口浪尖上,娱加主要有电子竞技、娱乐直播,艺人经纪和品牌商业活动等诸多衍生服务。

  此次微博V影响力峰会,娱加娱乐获2016年微博十大影响力直播机构奖,被称为小林志玲的娱加主播泳希获2016年微博实力秀场主播奖。娱加女主播鳕熊受邀主持2016微博校园红人盛典,同时娱加还打造了以毕加索、文er、骚男和沈曼等知名网络主播,在各个垂直领域收获佳绩。

  娱加领头,呈现直播未来新态势

  V影响力峰会的直播机构宣讲环节,娱加娱乐CEO砚总上台讲述:娱加娱乐坚持在变革中创新,将直播更加社交化,内容优质化,领域垂直化和广告平台化。将粉丝经济和艺人经济实现完美结合,建立一整套直播娱乐的生态系统。对于娱加的未来发展态势,砚总说娱加即将要做两件事:

  打造娱加娱乐的艺人IP,对旗下艺人进行精细化培训,生产更多优质内容在各个平台孵化,推出系列作品完成多渠道变现。

  打造娱加娱乐的节目IP,制造电商节目和网络综艺等多元化节目。

  2016年V影响力峰会是网络信息时代各领域的狂欢盛宴,是一次时代成果的见证。在新浪微博平台的聚合下,对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未来的行业新态势做出规划和展望。祝福每一个站在风口浪尖的人,在变幻莫测的未来能成为时代的弄潮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