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米热《美人为馅》首演神秘杀手 戏路多变引网友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08:4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超级大IP网剧《美人为馅》刚开播不久就在网络上引起热议,高颜值阵容搭配和悬疑紧凑的剧情让该剧关注度逐渐升高,而演员米热在该剧中饰演的角色将于下周出场,更是引发网友期待。

米热1
 

  米热在《美人为馅》中饰演神秘杀手谢陆,一开始就隐藏身份潜伏在众人之中,这也是米热首次尝试冷酷杀手的角色类型。米热本人也曾在采访中表示过饰演谢陆对他来说是一种很大的挑战,剧中有很多狙击镜头,米热为了演好狙击场景其实也私下进行过很多练习。此外,米热也曾表示过对《美人为馅》这部剧极大的期待,相信观众能在这部新剧中看到米热新的一面。

  不少粉丝在网络上大赞米热戏路宽:“热热每一个角色都很不一样,都演得很棒!”,很多网友也对米热这次角色上的新尝试十分感兴趣,并高度期待他下周的出场。

米热狙击手1
米热狙击手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