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ary公开《Running Man》下车感言 感谢大家近七年来的关爱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13:3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Gary为了能够专心于音乐,因此决定从固定出演的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下车,已经和节目组进行了沟通,并且将会在10月末进行最后一次的录制,Gary告别《Running Man》让很多人不舍,但是粉丝们依旧表示支持Gary的决定,会继续为Gary应援。

Gary
 

  而针对下车的决定,Gary也在近日公开了下车的感言,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爱和关心,同时也感谢那些曾经向自己提出宝贵意见的人们,感谢Running Man,让自己认识了可爱的人们,虽然以后不能在节目里和大家见面了,但是自己也会一直努力,坚持自己的选择,更希望能够通过音乐和大家进行交流。同时Gary还向粉丝们传达了歉意,希望大家以后也多多支持《Running Man》以及成员们。感言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不管怎样,很感谢你这些年在rm带来的快乐,你要在音乐的道路上走的更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你”、“狗哥我会一如既往一直一直喜欢你支持你的!”、“”、“全世界最好的姜Gary,以后也要努力加油,一定要开心快乐”等等。虽然对于Gary的下车,粉丝们表示十分不舍,但是依旧支持Gary的选择,希望Gary在音乐方面也能取得好的成绩。

  而节目中的成员兼好友宋智孝和李光洙也对Gary表示祝福,两人都表示Gary一直以来很辛苦,虽然从节目中下车有些遗憾,但是很尊重Gary 的选择和想法,并且传达了对Gary的祝福,见证了《Running Man》成员们7年间的深厚情谊。

  以下是Gary下车感言:

  大家好!首先真心的感谢大家近七年来的关爱关心,还有曾经向我提出宝贵意见的所有人。

  感谢RM,让我认识了这么多可爱的你们!

  虽然以后不能在RM里跟成员们一起跟大家见面了,也对那些一直以来喜欢RM中的姜Gary的朋友们感到非常抱歉。

  但是请相信我,无论在哪里做什么事情我都会尽最大努力的!因为我知道很多人支持我的选择,我会鼓起劲来一直努力的走下去!希望以后,我们可以更多地通过音乐交流,你们也会一直在吧?

  再次,对所有喜欢我的人表示抱歉和感谢!

  还有,总是给大家带来快乐也总是在努力奔跑的我亲爱的RM成员们,也请大家继续多多地支持他们!

  我爱大家!谢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