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步步惊心·丽》十皇子正式下车 EXO伯贤发表感言:谢谢大家的喜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9 10:1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BS月火剧《步步惊心·丽》目前已经播出了大半,电视剧马上就将迎来大结局,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十皇子王银以及妻子以悲惨的结局正式下车,让观众们表示,而饰演十皇子的伯贤也发表了下车感言,表示谢谢大家的喜爱和支持,自己一定会继续努力。

伯贤
 

  昨晚播出的《步步惊心·丽》中,十皇子王银和妻子最终惨死,悲惨的命运让观众们十分伤心,而随着十皇子的离去,伯贤也正式从电视剧中下车,让观众们不舍。伯贤也通过社交网站表达了下车的感想,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自己以及《步步惊心·丽》的喜爱,伯贤写道:“在拍摄期间感受到了很多,从一同出演的前辈那里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度过了十分愉快的时光,感谢大家对《步步惊心·丽》的喜爱和支持,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以后也请多多喜爱和应援,感谢到现在为止一直喜欢和支持银儿的观众朋友们,我爱你们”。用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喜爱自己的观众们的感谢之情。

  《步步惊心·丽》是伯贤第一次出演电视剧,并且担任重要的角色,虽然《步步惊心·丽》的收视率并不是让人很满意,但是伯贤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伯贤饰演的十皇子可谓是本色出演,前期十分调皮可爱,并且有一些中二病,天性善良单纯,承包了前期的笑点,更是展现了自己的真性情,第一次出演电视剧的伯贤获得了观众们的肯定,更是凭借这一角色圈粉无数。后期,因为皇家的斗争,原本无心皇位的十皇子也无奈卷入了这场战争之中,并且最终惨死于四皇子的刀下,这也让观众们感到十分痛心,伯贤演绎的很好,将人物由天真烂漫到无奈悲伤以及死去时那种伤感的表情表现得很完美,虽然是第一次演戏,不过伯贤却展现出了异常的成熟,让人们看到了他在表演方面的天赋。

  对于伯贤在电视剧中下车,网友们也表示很不舍,纷纷留言写道:“这一集哭的稀里哗啦的我简直泣不成声,伯贤演技棒棒的”、“高丽第一小可爱就这样下车了,好不舍啊,期待以后更加精彩的表现”、“最后一幕,还是相当感人的,哭惨了我,厉害了我wuli伯贤”、“再见我们银耳,你好我们边伯贤”等等。

  另外,伯贤之后将会投入到与EXO成员CHEN以及XIUMIN三人的EXO首支小分队的活动中,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