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柱赫公开《步步惊心的·丽》终映感想:非常幸福的6个月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1 10:1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日晚间SBS电视剧《步步惊心·丽》将会迎来大结局,这部根据中国电视剧《步步惊心》改编而成的古装历史爱情剧从播出之日起就备受关注,虽然收视率不尽如人意,不过该剧还是引发了不小的热议。1日,在《步步惊心·丽》中饰演十三皇子的演员南柱赫通过个人网站发表了该剧的终映感想,表示这是非常幸福的6个月。

南柱赫(资料图)
 

  南柱赫通过所属社YG表达了对SBS月火剧《步步惊心·丽》的终映感想,南柱赫表示:“能够出演这部剧很幸福,这是作为十三皇子王郁非常幸福的6个月,虽然首次出演历史剧有很多的困难也很辛苦,但是和兄弟们在一起感觉很快乐,特别是皇子们团体出现的戏份,让大家变得十分亲近,看到电视剧的时候会很想念当时拍摄的场地,到后半部分站下观众的立场看到兄弟们相继死去真的很心痛,这是一部很难忘记的作品,希望以后可以再次和兄弟们相聚”温暖真挚的话语让粉丝们很感动。

  南柱赫在剧中饰演的十三皇子王郁是一个与世无争,向往自由的人,寄情于艺术,有很高的鉴赏能力,书画陶乐样样通,擅长玄鹤琴,兄弟们称其为“伯牙”。高丽第一美男,传闻他一出宫,全松岳的女人来不及穿鞋跑出围观。悠闲自得地享受人生,对国政有自己的见解。微服出访时偶遇虞姬并付出真心,但两人之间有无法克服的时代之痛。昨晚播出的剧情之中,原本王郁和虞姬已经打算好了要在王郁回来的时候结婚的,但是为了平复百姓的议论,虞姬决定以死来让王郁获得自由,最终虞姬跳下了城楼,王郁十分难过,抱着虞姬的身体伤心大哭,这也让观众们感到心疼难过,剧情的走向也越来越悲伤化。

  而在今晚该剧将迎来大结局,到底剧中人物的命运有着什么样的结局,四皇子和解树最终能否在一起,这让观众们尤为好奇。

  另外,南柱赫目前正在拍摄MBC电视台最新水木剧《举重妖精金福珠》饰演男主角,是一个天才拥有选手,将会与女主角李圣经展开一段浪漫搞笑的爱情故事,该剧将会在11月16日进行首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