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疑回应“戏子说”:为人师表请您注意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14:3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电影《我不是潘金莲》进行宣传,主演范冰冰也被邀请前往大学进行路演,并且上台与粉丝们进行亲切的互动,不料刚刚上台10分钟的范冰冰就被主持人请下台,并且表示“如果不离场马上断电”被劝离了现场,虽然范冰冰在事情发生之后就发微博表示“没事,一切都挺好的”但此事还是引发了不小的关注,甚至还有网友爆料表示疑似该大学的一位教授发文呛声范冰冰:“华师大不欢迎这样的戏子!”引发了更大的议论,28日上午,范冰冰通过微博发文:“演员是我引以为豪的职业,不应该被歧视,为人师表,请您注意”疑似回应该事件。

范冰冰微博截图
 

  25日有网友爆料表示疑似此前范冰冰进行电影宣传的大学的教授发文呛声范冰冰,表示:“华师大不欢迎这样的戏子!本来是好端端的一场关于电影文学的学术研讨会,硬夹塞一个戏子弄得混乱不堪,实在是败人胃口”消息发布之后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而范冰冰也在今日发文回应该事件,范冰冰表示原本以为该说的都说了,事情就是平息,但是这锅砸的有点疼,但是被砸锅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就当练练铁头功了,范冰冰还表示自己当初说过“我经得住多大的诋毁,就担得起多少的赞美”这个锅自己背了,也能背得起,并不是什么复杂的事情。同时范冰冰还表示演员是自己的梦想,是自己引以为豪的职业,虽然还有不足,但是自己也在不断的努力奔跑之中,自己很尊敬并且敬畏自己的职业,也认为不该有人歧视任何一种职业,不尊重他人的人也不会得到尊重!为人师表,请您注意。

  范冰冰原文:

  要说的都说了,以为事情就会平息,说真的,这锅砸的有点疼,还好,有我的冰邦给揉揉也就没那么疼了哈!撑着,被各种锅砸也不下成百上千次了,就当再练练铁头功吧!毕竟现在练这种功的人少,有些绝活还得有人传承下去。了解我的还记得我说过的这句话吗:我经得住多大的诋毁,就担得起多少的赞美。这锅从我头上拿下来,那我就背上了,也能背得起!没那么复杂到想不明白,来来回回都那点儿事儿!Ps(演员是我的梦想,是我引以为豪的职业,虽有不足,但也在努力奔跑的过程当中。我很尊重并敬畏我的职业,也认为不该有人歧视任何一种职业,不尊重他人的人也不会得到尊重!还有,为人师表,请您铭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