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创梦时代》德州热拍 任晗倾情演绎大学生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15:4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中旬,由任晗、杨凯迪主演,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环境下的真实创业者们为故事原型,用镜头语言体现德州的创新创业环境,突出“总部在京津、基地在德州,研发在北京,转化在德州”的城市定位,引起创业者共鸣,让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创业,营造全社会创新创业氛围,充满欢笑与泪水的励志爱情轻喜剧《创梦时代》在山东德州热拍。

  任晗在剧中主演林姗姗,是千浔app联合创始人之一。她聪明干练,温和平静,内心细腻周全;同汪一城、鲁哲、夏淇是大学同学,在大学时对鲁哲情有独钟,后来和鲁哲成为恋人,两人一起创业。这个靓丽清秀单纯可爱充满活力的女孩,帮助汪一城、鲁哲解决了许多问题,也闹出了一些笑话。贯穿整个电影主线的“千浔”APP寻人软件,几位主人公通过对此软件的不断测试磨合、营销推广,上演一幕幕感人情节,终于因为一次大胆尝试脱颖而出;在公司成功之时,同舟共济的他们收获了彼此爱情。

  电影《创梦时代》由德州创梦空间发起,《迷失德州》编剧导演商丙琦担任编剧,商丙运担任制片人。导演王海以“梦”为主题,每个时代都有怀揣着梦想踏上创业路的年轻人,这些造梦的故事,都值得被记录下来,让更多的人看到。山东又是文化积淀之地,这种传承已经写入山东人的精神中,《创梦时代》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背景,站在文化高地打造一部充满时代感的创业电影。

  电影《创梦时代》故事梗概:出生在德州的“天才少年”汪一城在北京创业成功,成为天之骄子创业明星。但在一夜之间跌入谷底,公司倒闭爱人失踪,唯一接纳他的是竞争了十几年的“死对头”鲁哲。鲁哲和林姗姗邀请汪一城回到故乡德州,两个亲密“敌人”联手创业,经历了无数磨乱和哭笑不得的遭遇,最终实现了人生大逆转;通过讲述兄弟二人北京、德州两地不同的成长轨迹,来展现当代德州、北京的地域差异,最终落点到两地互联,成就彼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