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南地北大联欢德州区节目选拔发布会顺利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9 14:2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10月9日上午《天南地北大联欢》德州地区节目选拔活动在德州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天南地北大联欢》晚会将为全国的优秀文艺爱好者搭建一个圆梦的舞台,为全国各行业的新业绩、新气象、新面貌和新风采提供一条有力的宣传通道,将更好的展现伟大祖国在过去的一年里民族团结、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人民幸福的美好局面!

  《天南地北大联欢》策划人、出品人、许氏国彦(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国彦,天南地北大联欢总顾问逄忠群,天南地北大联欢执行导演徐同辉,德州鹏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德州地区海选现场总负责人徐永荣,德州鹏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行政总监侯书杰,德州鹏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业务总监赵东华,德州龙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德州地区海选现场总策划龙少导演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现场并邀请了著名歌手子枫、张家成、苏小花,广东惠阳客家艺术团团长周春庭为发布会助阵。

  发布会现场,德州区总负责人德州鹏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永荣现场讲到:德州,顾名思义就是,厚德载物,有德之州,德州是一个文化历史悠久的城市,自古就有董仲舒和东方朔两位大文豪,现有韩红李双江等文艺界知名人士,在此感谢节目组把如此重要的海选活动落在德州,天南地北大联欢晚会在央视播出后受到无数好评,民间文艺爱好者和明星同台联欢,给民间文艺爱好者提供了更宽阔的平台,我们德州地区更是有信心选出更多的优秀节目送到北京参加录制,把德州的文化带到更大的舞台,展现给全国观众。

  晚会计划将于春节期间在香港卫视、CCTV新科动漫、新华卫视、优酷、腾讯、爱奇艺等平台播出。

  《天南地北大联欢》策划人、出品人、许氏国彦(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国彦做出发言,表示很看中德州的文化底蕴,并把节目选拔首选放在德州举行,也是对德州文化的认可,希望德州能选出更多的优秀的节目送到春晚的舞台,并宣布德州地区选拔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会现场著名歌手子枫、张家成、苏小花分别演唱了自己的歌曲给活动助威

  德州选拔赛启动以后,活动报名及选拔工作相继展开,即将进行十八场的选拔活动,各县级区都设立海选现场,在德州举办晋级赛、半决赛及决赛,入选节目将到北京参加晚会录制,德州决赛现场将邀请众多央视歌手、专家做为评委,期待德州的选手能在晚会的现场一展风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