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天德州真人秀”第四季第三期 高能黑马奔腾而来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2 11:3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牵手创新互动直播平台大圣Live制作的大型原创智力竞赛真人秀节目——“天天德州真人秀”第四季——《主播星计划》于6月7日20:00全网播出,截止到6月21日,全国12强争霸赛的前三期已圆满落幕,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下第三期的精彩看点吧。

  截止目前为止,天天德州竞技真人秀第四季——《主播星计划》德州扑克解说员选拔初赛全国24进12,已进行到四分之三。在历经海选重重考验进入初赛的24位选手中,已有9位选手成功晋级,在接下来的第四期中将决出12强的最后三位选手。而在过去的三期节目中,最精彩的应该就是刚刚更播的第三期,你是否也被这一期的几位高能选手震撼到呢?

  在才艺环节,可以很深刻地感受到本期选手们与上两期的选手整体实力还是略强,开场蓝旖琳红裙滚滚秀一段弗朗明哥舞直接将氛围带动起来,紧接着专业级琵琶、教人撩妹撩汉的小魔术、德扑牌局脱口秀等节目均获导师们称赞。从沐沐导师给出地分数也能更直观的说明本期节目的才艺水准,还记得上两期基本保持在平均分在15、16分,甚至出现过9分的情况而本期最低分15分,最高竟然去到19分!

  看过节目的人都知道,本期最大亮点是闯入的黑马,在整场节目各个环节中都以开挂模式扫荡者对手们,一路获得导师们选手们的高度认可。她就是横跨投资圈、德扑圈、主播圈的段子手扛不起一张的扛五张,她自嘲是一个运气极差的人,在打牌中经常被BB,总是输的一败涂地,但聪慧的她却能透过现象看本质,也因此获得郭东老师对其在德州扑克认知深度、德扑技能层面的高度赞赏。而睿智儒雅的司文老师在看完其才艺部分的脱口秀和直播模拟后,大赞其甜美的声音、幽默风趣的性格、丰富的广泛的知识面,认为她是几期节目以来最有潜力德州扑克解说员的选手。

  而对比声称专职扎根于德扑圈的海成,在本期节目的表现却让人略微失望。他在直播环节上抽到极为有利的题目,但因未能站在与观众互动的角度传达信息,致使语言空洞,场景代入感不足。反观扛五张无论抽到什么样的烂局都能毫无违和感地引入到节目主题,使得观众纷纷赞赏其丰富的想象力和思维高度,毕竟我们节目的核心目的是要通过多维度考评,选出德州扑克解说员,而非德州牌手。

  最后跟大家相互安利一个样貌姣好、才艺高超的交心知音——鸾阶,她的出场是不是也触动到你呢?一袭长裙、一把琵琶、一段小曲,时而急切如雨打芭蕉,激烈如金戈铁马,时而舒缓如绵绵细雨,委婉如新房戏语,她的出现让整场冒着粉泡泡。而在最后的德州扑克知识抢答环节的她,不知是否因其温文尔雅的性格,屡屡错失抢答时机,而与上一期同班同学抢麦狂魔根基小学霸相比,鸾阶的积极性还是需要提升的。好在她清晰地思维逻辑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她还是成功晋级了,期待她复赛有更好的表现吧!

  至此,《主播星计划》24进12第三期晋级赛也已完满结束,在这场才艺与牌艺双比拼的大赛中,谁能一举夺冠?谁能一战成名?谁又能拥有百万合约,成为实力与运气集于一身的新宠儿?下周同一时间,让我们见证璀璨新星的诞生历程!

关于更多节目详情,请点击观看完整视频

  https://v.qq.com/x/page/h05140qphj5.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