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迷妹接机喊卧撑准备!黄子韬内心崩溃其父怼“做少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0 11:0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9日,因承包《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笑点和看点的超人气实力小生黄子韬抵达北京首都机场被大批粉丝包围。由于节目中他被称为“俯卧韬”,短短2期就已经做了300多个俯卧撑,无论是笑了、输了还是赢了,就连“庆祝”一下都要“被”俯卧撑也是迷之魔性。然而,节目里的“阴影”还未散去,就有大批迷妹们竟然在接机时高喊“黄子韬!俯卧撑准备!”,如此公然“怼”偶像的粉丝也仅有黄子韬一家了。

黄子韬发国旗表决心
 

  黄子韬内心崩溃“怼”粉丝  其父回怼“做少了”

  随后,黄子韬发文表示“听到这句话我的内心是崩溃的,你懂吗?看完了节目记得听我的音乐,你们会更爱我。虽然我知道你们现在也很爱我,但是我觉得还不够。C-POP”。不久后,黄子韬的爸爸也转发并直接喊话“我懂,但作为你爹还是觉得做少了”,而黄子韬则回复到“我谢谢你啊爸”。网友们纷纷表示“果然是亲生的”、“韬韬怼粉丝没想到被亲爸怼了”,这对父子真的是实力可爱。

黄子韬发文表示内心崩溃
黄子韬微博晒自拍
黄子韬与爸爸微博“互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