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评价女王》李知勋 引人瞩目的浪漫喜剧新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1 14:08:28   来源:搜狐   

李知勋

  搜狐韩娱讯 李知勋一跃成为‘浪漫喜剧新人’。

  李知勋在SBS周末特辑电视剧《评价女王》(赵秀元导演 /申宥潭编剧)’中饰演高好(权俞利饰)的完美型男前男友‘黄知勋’,完美消化浪漫喜剧类型,被观众认证了下一代‘浪漫喜剧男神’的可能性。

  李知勋在剧中,认真饰演一个不会被讨厌的拥有致命魅力的前男友,” 撩妹女心” 。与高好分手了一年之后,作为单位上司出现,让她怦然心动的黄知勋告白了过去是为了高好而决定分开的隐情,眼里满是泪水让人心痛。并且自称‘我是一次也不曾放开高好的前男友’,形成了和姜泰浩(金英光饰)的三角关系,抓住观众的眼球。

  还有在工作中展现出想法深刻并让人信赖的组长的完美风格, 在爱情面前展现出能够表达真心的浪漫风格,散发了多彩的魅力,令众女粉心潮荡漾。尤其是,李知勋大展广泛实力演技,与权俞利、金英光配合默契,展现甜蜜“化学反应”给本剧添加了趣味。

  李知勋以偷女心的美颜和令人称赞的演技实力, 完美消化剧中角色,深受大众信赖及好评。 李知勋通过《学校2013》出道之后,陆续出演《六龙飞天》、《魔女宝鉴》等多数作品,一步一步地积累自己的演艺活动。并且通过本次作品, 扩大了演技的范围,完美消化前男友一角,令人十分期待他接下来的的新面貌。

  除此之外,在11月即将首播的《蓝色海洋的传说》里李知勋饰演许俊宰的哥哥(李敏镐饰),剧中他将散发另一种迷人的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