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滑女王”金妍儿与高祐琳以结婚为前提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22-07-25 09:5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5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花滑女王”金妍儿与高祐琳以结婚为前提恋爱,引发关注。

  根据韩媒消息得知,今年32岁的“花滑女王”金妍儿陷入了超越年龄的爱情。她以结婚为前提正在恋爱的对象是作为Forestella成员活动的人气流行歌剧歌手今年27岁的高祐琳,两人之间相差5岁。

  25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演艺界相关人士透露:“两人从去年12月开始恋爱的消息在传开后逐渐平息,据我所知,已经秘密约会近一年的他们最近超越了‘恋人关系’,在熟人之间甚至传出了'10月结婚传闻',确认了对彼此爱意的信任和信赖。”

  金妍儿与高祐琳恋爱的消息公开之后,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粉丝们也纷纷祝福金妍儿。

  另外,在两人的恋情曝光之后,双方的一位相关人士25日也表示:“确实是以结婚为前提在恋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