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昇基发文宣布与女友李多寅结婚 将于4月7日举办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23-02-07 15:5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7日,演员李昇基通过官网发布了消息,宣布与女友李多寅结婚,表示两人想一起分享快乐,生活中的困难也想一起携手度过。引发热议。

  7日,李昇基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将与李多寅结婚:“我决定和我心爱的李多寅作为夫妻度过余生。我的求婚得到了答允。我们将于4月7日举行婚礼。因为有了想要对其负责一辈子的人,所以怀着喜悦的心情想亲自向大家传达这个消息。”

  据悉,李多寅是演员李侑菲的妹妹,之前也曾在娱乐圈有过发现,但因为父亲陷入了诈骗丑闻,李多寅也受到了影响。2021年5月李昇基方面公开了与李多寅的恋情,当时很多网友对此不接受,希望两人分手,但李昇基认定了女友,两人一直在交往,如今宣布结婚,可见感情很深厚也很甜蜜。

  对于两人结婚的消息,粉丝们大部分的都是祝福的,但也有网友对此不理解。两人将会在今年的4月7日举办婚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