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东城破壁成最强动漫男主 《镇魂街》定档2017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1 09:1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某网站在上海世博中心召开2017年的独播大剧发布活动。顶级漫画IP改编网剧《镇魂街》作为重点推介剧目,男主角汪东城与女主角安悦溪一同参加了该活动。

汪东城、安悦溪
 

  活动现场,《镇魂街》作为斥重资改编真人版的漫画大IP被重点推介,制片人在介绍时直言,汪东城的“天生为王,桀骜不驯”是最适合男主角曹焱兵的人选。汪东城介绍起曹焱兵这个角色时同样侃侃而谈,从曹焱兵的身世聊到了他在人界和灵界的双重身份,连主持人都忍不住调侃他“自问自答地把角色介绍得非常全面”。发布活动中,汪东城现场展示“武功”,曹焱兵的克敌利器“十殿阎罗”首次亮相,本剧也是他首次“全面开打”,大量的武打动作场面让人期待!安悦溪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夏玲,她提到这次在剧中与汪东城将是并肩作战的伙伴,而不是谈情说爱的男女朋友,两人的CP将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汪东城出演《镇魂街》
 

  在《镇魂街》官方公布的“破壁版”海报中,真人与漫画相结合,男女主角就像是真的从漫画中走出来一样,网友们觉得汪东城所饰演的曹焱兵还原度极高,就是自己心目中的镇魂将。

  本次活动中,同时发布了由范冰冰领衔主演的女人励志巨制《赢天下》,由吴秀波、刘涛和李晨主演的三国权谋巨制《军师联盟》等独播大剧,并宣布会在2017元旦与英国同步播出热门英剧《神探夏洛克》第四季。

汪东城饰曹焱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