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煌奇生涯首场小巨蛋演唱会圆满落幕 陈势安李佳薇现身庆功宴倒香槟同欢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1 10:1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金曲歌王”萧煌奇在10月29日举办的生涯首场小巨蛋演唱会“神秘世界巡回演唱会”圆满落幕了!当晚煌奇也透露下台那一刻,是他这几个月以来最放松的一刻,笑说:“压力解除,整个人都松了!”表示之后计划要度个假,除了慰劳自己,也希望带妈妈好好游山玩水一番!而当天同门的“偏执男神”陈势安及“风暴歌后”李佳薇也出席庆功宴,跟萧煌奇一起倒香槟庆祝,气氛超欢乐!

1
 

  面对首场小巨蛋,萧煌奇坦承这几个月以来像是有什么事老是悬在心上,直到倒数一个月开始,甚至有几个晚上睡不太好,尤其因为无法用眼睛亲自确认现场的大小事,萧煌奇几乎要靠土法炼钢的方式,把每一个走位及流程细节等,全靠“硬背”方式记忆:“因为如果演唱会整场戴上耳机听导演的指示,我的感觉就像是自己在家唱歌一样,所以演唱会前,我脑子里几乎每个晚上都在顺一遍节目流程,生怕忘了什么细节。”而提到这次演唱会面临的最大挑战,萧煌奇也提到,别人眼中对他来说可能最困难的舞蹈部分,还不成问题,反倒是当要挑战独自一人走过宽仅90公分的延伸舞台时,他花了些时间克服心理障碍“其实当知道要自己走过延伸台的时候,内心真的需要挑战,走的时候练习了很多次,没有人扶着我走会有阴影。”而萧煌奇也在彩排走这段路时,几度心情激动,也把自己心底最底层的无助与征服等复杂情绪释放开来。

2
3
 

  而演唱会结束,萧煌奇也提到最想感谢的人,是在他心目中最伟大的妈妈,萧煌奇说:“从小就是妈妈把我带大,她也陪着我走过生命里那些比较曲折的过程,现在有时工作比较忙,空闲下来就会想多陪陪她,陪她吃个早餐、希望能带她去旅行。”提到妈妈最关心的婚事,萧煌奇则笑说:“妈妈比大家都还紧张啦,每年都在念,我会努力一下。”也提到有好消息一定会跟大家分享,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在演唱会后要把握时间好好休息放松!

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