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法坏女巫》技术总监揭晓最佳“女巫升天”席位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1 16:5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预演售罄成沪上圈中事  首个周末“性价比”之

  在千呼万唤中,《魔法坏女巫》Wicked第二轮开票定在了10月28日!而于10月14日开启第一轮“早鸟票”,在开票后5小时轻松破百万!开出的三场“预演场”均已“售罄”!暨《剧院魅影》之后,又一音乐剧文艺圈中盛事已上线!这部在百老汇和西区上演10年有余,票房与业界口碑双赢的巨制在中国市场上将再次上演一部“现象级”作品的魔力。聚橙网《魔法坏女巫》Wicked首个周末场次开放,堪称上班族们阶梯票价中的“最高性价比”之王!

  百老汇殿堂级原版音乐剧

  《魔法坏女巫》Wicked10月28日11点,第二轮正式开票!

  惠的周末这一轮首次开放!

  可售场次:4月15日(周六)、16日、18日、19日、20日、21日(周五)

  第二轮票价为:80元、120元、200元、380元、500元、600元、800元

  同时这一轮中还有特设限量学生优惠专席与VVIP坐席!

  限量1280“VVIP”套票——

  首席技术总监指定最佳“升天席位”揭晓

  在第二轮特别为“重度音乐剧爱好者”设置的限量1280“VVIP”套票,经技术总监多次反复考察,在上海文化广场中划出了限量16个席位,分布在一楼8、9排1-8座,最佳“升天”席位即可享受视听与心灵的双重极致震撼效果!

  当绿女巫艾芙芭身着和舞台一样高的长裙,缓缓升上超过5米高的舞台半空,决定哪怕成为全民公敌,也不愿妥协,呐喊“Defying gravity”——这一幕是第一场最后一场戏,是全剧最高潮!而在这一刻,VVIP席位将是整个剧场中最好的视觉效果以及最佳的音响效果区域。同时,这个位置也将会和艾芙芭一起感应她决定相信自己的直觉,感受她摆脱外界环境的束缚如同摆脱地心引力,打破舞台最大限度,飞向西方天际的瞬间——与艾芙芭产生共鸣的燃点位置。

  除了最佳观看效果,VVIP套票内还包含“女巫伴手礼”:获得与主演亲密接触的互动机会以外,还将有机会获得中信出版社明年最新出版的《魔法坏女巫》中文图书等定制礼遇!(以下图片仅供参考,以实物为准)

  攻略之学生票限——每张优惠200元!

  主办方在原本阶梯票价的基础上推出了学生票限时秒杀,8场演出每场限量10!圆学生党亲眼目睹百老汇原版音乐剧的梦想。

  1、学生登录聚橙网首页,从10月28日起,至11月4日,每天上午11:00以及下午14:00开抢,享受200元优惠,每人限购一张:

  -180元购买380元演出票(平时场和周末下午场);

  -200元购买400元演出票(周末晚上场);

  2、秒杀成功后,三个工作日内凭本人学生证至聚橙网上海公司领取(过期不候,学生票将重新放出)

  3、领取地址:

       百老官网“看向方”  十年等待终于来华

  迄今为止,本轮是《魔法坏女巫》Wicked第二次国际巡演,上一次国际巡演在新加坡和马尼拉上演,而与中国擦身而过。距百老汇首演至今,已经有整整13年的时间。错过这一轮家门口的巡演,很难说是否又是一个十年轮回!而无论在纽约百老汇,狮城新加坡抑或是乌镇戏剧节上,《魔法坏女巫》Wicked都上演着绿色风潮。

  纽约百老汇——10月30日,全球音乐剧胜地纽约百老汇即将迎来他13岁生日。而在上海正式宣布演出来华同时,百老汇网站也不忘隔空喊话,确认了这一轮来到上海演出的消息,全世界的目光都将望向东方。

  新加坡——在百老汇宣布此消息的同时,《魔法坏女巫》Wicked正在狮城新加坡如火如荼地进行第二轮巡演,成为新加坡本月最受瞩目的文化盛事。第二次在新加坡上演的《魔法坏女巫》Wikced仍然不减热度,轻车熟路的观众在演出现场cosplay也是得心应手。

  两位美丽的女主演出席了总统慈善晚宴,并献唱了剧中曲目《For good》,打动无数在场嘉宾。

  在中国乌镇戏剧节现场,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传播演艺学院师生在古镇嘉年华环节表演了《魔法坏女巫》经典曲目,现场演唱包括《Popular》、《Defying Gravity》、《For Good》这些享誉世界的音乐剧金牌歌曲。《魔法坏女巫》来华的消息甫出,潜伏多年的粉丝们都可以有的放矢了!

       文化大咖力荐《魔法坏女巫》

  从音乐剧迷8月开始透出《魔法坏女巫》Wicked要来华的报批谍照,到正式宣布进入中国,一夜之间音乐剧成为了沪上文化时尚圈的圈中热事——无论是 “感觉身体被掏空”的作曲家金承志,还是从事音乐剧表演创作的大牛们,甚至学界的王作欣老师都是《魔法坏女巫》Wicked的“忠实粉丝”!甚至邓超等多位明星都曾飞往伦敦西区或纽约百老汇观看这部现代音乐剧史上的殿堂级制作。

  “我看过世界上三个版本的Wicked,它的视觉呈现,哪怕回想起来都会感觉惊艳和不可思议。”

  ——上海·上汽文化广场艺术总监 费元宏

  “《魔法坏女巫》(Wicked)三大看点:流畅而动人的戏剧节奏;音乐与戏剧的无缝对接;奇幻而精致的舞美效果。”

  ——作曲家 金复载

  “《魔法坏女巫》Wicked,一出用音乐与视觉探讨人生哲学的音乐剧。”

  ——台湾音乐剧教母 谢淑文

  “《魔法坏女巫》Wicked的每首歌都让人印象深刻,俏皮动人,充满张力。很激动《魔法坏女巫》Wicked能够来中国!”

  ——周杰伦音乐剧中方执行导演,Sleep No More中方主创,戏剧导演 陈文聪

  “坚定勇敢、戏剧张力,Elphaba是女演员能够得到的最好的角色;华丽唯美,顶级制作,《魔法坏女巫》Wicked是观众能看到的最好的音乐剧。”

  ——音乐剧女王影子

  “魔法坏女巫,玩儿转新世界!颠覆童年的绿野仙踪,带你翱翔魔幻星空!”

  ——知名音乐剧演员孙豆尔

  “生活有多现实,人们就有多需要童话的陪伴。Wicked一部非常值得一看的音乐剧,许多观点和我的新作品有着强烈的共鸣!”

  ——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作曲家、指挥家金承志

  《魔法坏女巫》Wicked来了,去剧院做梦吧,要相信那个绚烂无比的梦幻世界,就像从未怀疑我们身处的现实世界一样!

  ——音乐剧导演,作曲家樊冲

  “强烈推荐大家一起来剧院看《魔法坏女巫》Wicked!这是一部魔法般的音乐剧,老少咸宜,制作宏大,故事感人,非常值得看!”

  ——音乐总监张玉玫

  “魔法坏女巫的演唱,是对音乐剧演唱技艺的一大挑战!”

  ——旅美音乐艺术博士,音乐剧教育家王作欣

  “对经典故事创造性的重述,一次百老汇视听盛宴!”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编剧、制作人、副总经理、艺术室主任 喻荣军

  界大咖力推荐,2017年不能错过的演出盛事——《魔法坏女巫》Wicked!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