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舍“周一情侣”Gary更新ins晒“周一情侣”蛋糕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1 16:5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Gary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公开了从《Running Man》节目下车的感言,表示感谢一直以来给予了自己很大支持的粉丝们,同时也感谢RM成员们的支持,一路走来谢谢大家,并且表示自己也会在音乐这条路上不断的努力,让很多粉丝们表示不舍。

Gary
 

  今日,Gary更新自己的ins晒出了一张照片,表达了对“周一情侣”的不舍,在公开的照片中,Gary晒出了自己收到的周一情侣的蛋糕,这是粉丝们为Gary特别制作的,这也让Gary感到了不舍,看着蛋糕,Gary也露出了严肃的表情,既幽默又让人感到不舍。

  Gary在此前发表了关于从《Running Man》中下车的感言,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以后自己也会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努力的。同时Gary还感谢了《Running Man》的成员们,希望大家多多支持《Running Man》。而对于Gary的下车,成员李光洙和宋智孝都表示虽然不舍,但还是祝福,因为Gary哥一直以来都很辛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回归音乐的Gary。对很多人来说,Gary从节目中下车之后,也就意味着“周一情侣”不再了,这让很多粉丝表示难过和不舍,纷纷表示:“周一情侣一直在我们心里 7012永不变, 世上没有不散的宴席 收拾好心情继续守护六个人 也祝福狗哥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顺”、“虽然不舍,但是依旧祝福狗哥,我心中永远有周一情侣的位子”等等。

  Gary与智孝两人在节目中有很多互动,两人之间也被粉丝们称为是“周一情侣”节目播出的这些年,“周一情侣”为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甚至很多粉丝希望 Gary和智孝在现实生活中也能在一起,不过两人是关系很好的朋友。智孝也在之前的活动中发表了自己对于 Gary下车的一些想法,智孝表示:“虽然不是我能冒昧说些什么的事情,但是作为同事会继续为他应援。一起工作了这么久真的很遗憾,周一情侣已经结束了,希望这段记忆能成为美好的回忆”,然粉丝们感动。

  据悉,Gary在10月31日参加了最后一期节目的录制,《Running Man》全体成员们到Gary家去见他,给Gary送去了一个大的惊喜,录制完最后一期节目之后,Gary与所有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聚餐,而剧组也用横幅写道:“远的周一男友,想要抓住的姜Gary”,满满的不舍,满满的回忆,但是无论怎样,都祝福Gary在以后的道路中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