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两个男人》海报公开 马东锡-崔珉豪上演真男人之战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2 10:1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马东锡以及男团SHINee成员珉豪主演的电影《两个男人》于今日公开了主打海报,两个男人之间的战争引发了观众们的极大期待。

《两个男人》
 

  电影《两个男人》主要讲述的是一位KTV老板与一个离家少年之间的故事,演员马东锡在剧中饰演KVT的老板,而珉豪则是饰演离家的少年。在公开的海报中马东锡与珉豪两人对视着,两人的眼神都十分犀利,表情严肃,海报中彰显着十分紧张的气氛,而海报中还写有“谁是更坏的家伙”的字样,表明了该片所蕴含的意义,又是一部男人之间战争的故事,这也让观众们对剧情十分好奇,非常期待马东锡和珉豪两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又会有哪些精彩的对手戏。

  电影《两个男人》是珉豪出道以来的第二部电影,同时也是珉豪第一次挑战动作戏,此前珉豪曾在电影《季春奶奶》中有过出演,饰演女主角金高银的同班同学以及青梅竹马,是十足的阳光帅气的大男孩,而且是一个听话懂事的好学生,而这一次在电影《两个男人》中,珉豪饰演的角色则是一个有着叛逆心理的离家出走的少年镇一,为了生活镇一和朋友们开始了偷盗的生活方式,而镇一是这个小团伙的头头,他们靠着偷东西来养家糊口,但是偷东西的日子越来越不好混,因此他们只能向着更大的目标前进,无意之中他们偷了马东锡饰演的KVT老板的车子,这也让他们陷入了绝境,马东锡饰演的KVT老板所经营的KTV实际上是一个非法唆使未成年女孩卖淫的地方,马东锡让镇一以及其他三个小伙伴到自己的KTV去打工,知道把钱还完为止,而他们之中唯一的女孩子佳英就成为了马东锡KTV中所需要的人,其他两个男孩子放弃了营救计划,因此拯救佳英就成为了镇一一个人的战争,为了救出佳英,镇一和马东锡展开了决斗,故事也由此真正展开。

  首次挑战犯罪动作戏的珉豪在影片中有很多的打斗场面,此前公开的预告照片中,珉豪和马东锡两人在楼顶上开展了战争,两人之间气氛十分紧张,战争一触即发,让人期待。

  另外,电影《两个男人》预计在2016年11月末上映。

新闻表情